竞技风暴

国家队一需要杜威就回来 凯尔特人铁卫不在乎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杜威一起走出机场的是杜威的爸爸妈妈,巧合的是,他们一家穿的都是毛衣,杜威是黑色的,杜威爸爸是灰色的,杜威妈妈则是红色的。杜威妈妈张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杜威最近状态可好了,主教练也和他谈话了,说会让他打一队的比赛,这次回来有点儿可惜的,不过,杜威和我们的想法一样,国家队需要就回来。”

  杜威和杜威的父母担心这次回来会影响到他在凯尔特人的出场问题是正常的,杜威
也没有回避,他直言:“这次回来对我在凯尔特人尽快打上主力,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为了国家队,朱导一叫,杜威还是立即回来了。

  从机场出来的时候,杜威的妈妈还在担心:“不知道家里成什么样子了,都走了这么多天了。”一进门的时候,杜威妈妈看到

冰箱上完好无损搭着的报纸就乐了:“走了这么多天,还好。反正等明天杜威走了,我和他爸就回老家,等到他7号回来的时候,我们也回来,8号我们再一起去苏格兰。”

  杜威和杜威爸妈的心态显然都是很好的,不管国家队让杜威损失了多少,在他们心里,想得都一样,“为了祖国,值得。”

  今天下午16时,杜威就将出发澳门,杜威这次回来,在上海也只能呆上24小时。昨晚杜威一家和杜威在上海读研究生的表姐一家吃了个团员饭。去吃饭的路上,杜威妈妈感慨:”还是上海好,出门走路就看右边的车,在那边出门都不知道该看哪边的车。“这个时候杜威就美滋滋地:“在苏格兰我已经适应那边的驾驶员在右边的习惯了,我的车俱乐部给的还是

新车呢”(小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