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归国苏超出场机会顿失 誓言为国效力义无反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要征战东亚运动会,按照原定计划,杜威将从伦敦转机,在昨天下午的16时达到上海。昨天下午15点40分,浦东机场到达大厅的显示牌上,清晰地打出从伦敦飞来的航班“到达”,只是整整一个小时过去了,杜威并没有出现在拥挤的打厅里,直到16时50分,杜威和父母才出现在达到大厅的出口。

  记者在达到机场大厅的时候,一直仔细观察,并没有在大厅里看到大片醒目的“申
花兰色”,但却发现一位先生身着申花队服,手捧鲜花站在人群中,显然这是杜威的铁杆球迷了。原以为是周三工作日的缘故,导致很多球迷不能到机场来接杜威,只是在杜威出现的前1分钟,一阵“杜威、杜威”的欢呼声,让记者发现,原来大厅里还是来了不少想念杜威的球迷。

  黑色的毛衣,黑色的牛仔裤,和55天前离开的时候一样,杜威的样子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杜威在走出出口,看到球迷的一刻,依然还是那样亲切地走向他们。

  在满足了所有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之后,杜威在机场和记者聊起了这次归来的原因是出战东亚运动会。杜威坦言:“目前我的状态确实不错,主教练在我走之前也找我谈话了,确实有点遗憾,要么以我最近的状态,应该可以打上比赛了。”“不过,就像我走之前说的那样,只要国家队有需要我的时候,不论什么情况下,我都会义无返顾地回来。”

  杜威昔日的

申花队友薛志强(现在东华大学读书),开车到机场接杜威回家。进们的时候,杜威不禁感慨:“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化。”回到家里,杜威并没有先休息,而是兴致勃勃的和记者聊了在苏超从生活到训练的感受。

  “我在那边的生活还不错,主要是我妈我爸在的缘故,平时训练完之后,我基本上就是在家里。”杜威说在苏格兰吃得很好,“我妈妈做的饭,当然味道好

  。没事的时候偶尔打打足球游戏,中村(俊辅)还给了我一个有中文版本的足球游戏盘,所以日子算不错了。”

  说道在苏超这段日子的收获,杜威直言:“苏超的训练强度特别大,平时也没有休息日,即使是比赛完的日子也不放假,那边也没有什么小量的调整期,刺激量都是一样的,只是偶尔会练的时间烧一点儿而已。而且国外的训练特别系统,每隔几天还会测身体的各项指标,每个队员的身体哪里还不是最棒的,教练会把每个队员应该加强的训练项目贴出来。”

  杜威说在苏格兰他虽然才呆了2个月,但却学到了很多,他期待自己可以在那里呆下去,3年、4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小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