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次轮再度续战 拜仁客场挑战德乙球队奥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2005/2006赛季德国足协杯第二轮余下的8场对碰将会在周三晚上上演。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前往东德地区,挑战德乙球队奥厄。

  “对于球迷、我以及球员们来说,这绝对是球队历史上的一个高峰。我们期待一场真正的足球盛宴。”奥厄主教练舍德利希(Gerd Schaedlich)在赛前表示。舍德利希在训练中让球员们练习射点球,并声称会派上三名前锋,这些都表明了他们的决心。

  拜仁在厄尔士山脉地区也拥有许多球迷。对于球队核心巴拉克来说,这可以算是回家乡作赛,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曾在生于东德地区的格尔利茨,并在开姆尼茨附近踢了14年之久。“这是一个不怎么让人愉快的任务。我们可能会在奥厄出洋相。”拜仁主帅马加特在观看了奥厄1比1战平菲尔特的德乙比赛后略感忧虑地表示。马加特最希望的是荷兰前锋马凯能打破进球荒——加上欧洲冠军联赛,他已经连续813分钟没有进球。

  在这场比赛之前,

汉堡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将率先进行。“在经历了联盟杯和联赛的连场恶战后又迎来德国杯,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希望能熬过这一关。”汉堡主教练多尔认为。在这场比赛中,在
德甲
中被禁赛3场的范德法特可以复出,而劳特则会代替小姆蓬萨首发。勒沃库森主教练斯基贝则打算让已经两场比赛送给对方点球的巴西球员阿西尔松回到中场。

  另外一场由两支德甲球队参加的比赛是柏林赫塔对门兴格拉德巴赫。2004年10月,在两队的对上一次在柏林的对碰中,可怜的客队曾以0比6大败。“我们在那里有一笔债还没算清。”门兴格拉德巴赫左后卫扬森说,这名德国国脚正是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

德甲联赛的“处子秀”。今非昔比,如今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最近的5场联赛中共取得了13分,因此他们对与柏林赫塔的比赛满怀信心。赫塔主教练格茨以“我们希望能进军决赛,我们要在柏林燃起对德国杯的激情”为口号,来作为对球队自2002年1月后首次在主场进行德国杯比赛的鼓励。当时柏林人在加时赛中以1比2不敌科隆。

  除了斯图加特(对罗斯托克)以外,杜伊斯堡也要面对全力应战的德乙球队——中国国脚邵佳一所在的慕尼黑1860。而最近在联赛连胜两场的比勒费尔德则要面对德乙排名第二的科特布斯,比勒费尔德拥有主场优势。美因茨05则有希望在地区联赛球队奥斯纳布吕克身上取得胜利。还要一场比赛在两支德乙球队奥芬巴赫踢球者与卡尔斯鲁厄之间进行。

  报道:Voegel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