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伤情不断:欧文刚刚痊愈希勒又“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7: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对桑德兰的胜利,让索内斯在面子上好过了不少。苏格兰人也终于挺过了《太阳报》为他圈定的下课期限,继续坐在纽卡斯尔主帅的宝座上。但这个位置还是那么烫人,因为旧问题还未完全解决,新麻烦却又接连不断。队长希勒就是索内斯眼下的难题。纽卡斯尔精神领袖如今患上了疝气。问题虽不严重,但球队却很可能会因此受到严重的打击。

  其实在两个星期前,希勒就已经发现自己患有疝气,但疼痛状况并不是很严重,因
此35岁的老将决定继续坚持比赛。但疼痛一直存在,这就引起了俱乐部方面的注意。目前俱乐部对于希勒的病情还没有一个准确说法,也无法预知病情是否会继续恶化。因此索内斯也在做着两手准备,一方面他表示希勒有机会坚持到赛季结束,另一方面他也在筹备着希勒的手术。当然为了球员的状态着想,索内斯还是更重视后者。长痛不如短痛,一个健康的希勒也应该比带病坚持的希勒更有战斗力。

  但除非伤情迅速恶化,手术绝不会在近期内进行,这是因为纽卡斯尔还不能失去希勒。过去两周,索内斯一直在抱怨,抱怨球队伤员太多,这也确实是纽卡的现状。重金挖来的卢克早就成了重伤号,除此之外伤病名单上还有一大串名字:欧文、巴巴亚罗、布兰保尔、莫尔、鲍耶……再失去希勒的后果是无法想象的,因此索内斯的态度是希望希勒至少坚持到下个月初。届时会有国际比赛日,没有英超比赛,老将趁着这个时间接受手术,就可以减少一点俱乐部的损失。

  据索内斯估计,手术后的希勒大概需要三个星期才能完全康复。那对于球队来说仍然会是一个难熬的阶段,不过索内斯看到的也不全是坏消息。就算希勒坚持不住,主帅应该也能够找到备用的方案,比如前锋阿梅奥比就是个还算不错的选择。上周末战胜桑德兰,阿梅奥比攻入了第一球,这让他信心大增。随后这位黑人前锋便表示自己会越踢越好,为纽卡斯尔赢得联赛杯。

  另一个好消息则是球队又有伤员复出。本周四凌晨纽卡有一场与格林斯比队的联赛杯比赛,而在前往客场的队伍当中,索内斯带上了巴巴亚罗和戴尔两名此前因伤缺阵的球员。其中后者本赛季一直受到小腿伤势的困扰,对格林斯比的比赛很可能会是他本赛季的第三次亮相。而最令纽卡球迷关注的欧文则没有随队同行。不过有消息称他的腿伤也已经没有什么大碍,周末对西布朗的比赛欧文一定赶得上。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