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看好伊布获得金球奖 莫吉为皮耶罗落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25日专电(记者丁莹)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05年欧洲足球先生的50人候选名单。其中尤文图斯队共有9人入选。顺利入选的布冯25日对媒体表示,他看好队友伊布拉西莫维奇获得金球奖,而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则为皮耶罗未能入选表示遗憾。

  “如果由我选择,我会把金球奖颁给伊布拉希莫维奇,他上赛季的表现实在是非常出色,”布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布冯认为,上赛季是个艰难的赛季,而刚转会到尤
文图斯队的伊布拉西莫维奇便能迅速适应比赛,且表现相当不错,打进了16个球,是欧洲先生的主要争夺者。

  除了伊布拉西莫维奇之外,布冯心目中的另两位热门人选是巴塞罗那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和切尔西队的兰帕德。

  对

尤文图斯队创纪录地有9人入选欧洲先生候选名单,总经理莫吉表示非常高兴和满意。他说,9人顺利入选,证明尤文图斯是大家公认的优秀球队,拥有众多出色的球员。而对于皮耶罗和赞布罗塔的落选,他表示遗憾和有些意外。“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应该在这50人之一,”莫吉半开玩笑地说,“或许如果尤文图斯有11人入选,就过多了吧。”

  意大利媒体则对皮耶罗的落选并不感到十分意外,认为随着皮耶罗的年龄增大,他的状态确实不如以前,无法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打上主力。但对“

罗马王子”托蒂未能入选表示了关注。媒体普遍认为,罗马球队不尽如人意的成绩拖了托蒂的后腿。

  当地媒体指出,虽说托蒂个人的表现还算可以,但金球奖的评选除了球员本身的表现之外,所在球队取得的成绩也是重要的数据。而上赛季罗马队无论在欧洲赛场还是意甲联赛中的表现都很惨淡。本赛季联赛开赛以来,罗马队仍未见起色,暂时名列意甲第十四,球队的欠佳成绩是托蒂落选的主要原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