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10号之夜"歌星满座 阿根廷球王最爱摇滚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43 体坛周报
马拉多纳"10号之夜"歌星满座阿根廷球王最爱摇滚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程征报道 马拉多纳主持的“10号之夜”电视节目继续邀请歌星当嘉宾,10月24日应邀前来与他对话的是意大利女歌唱家兼主持人拉法埃拉·卡拉,另一位是通过卫星电话与老马谈笑风生的英国摇滚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前来捧场的还有其他演艺界人士,足球界这次只来了前阿根廷国门博格斯,他现在已经把全部时间投入到摇滚音乐当中去了。

  老马的“10号之夜”创办前,阿根廷每周一晚间有两档综艺访谈节目摆擂台,两位
著名的主持人都与体育有过瓜葛:女主持人苏姗娜曾是前中量级拳击世界冠军蒙松的妻子,男主持人蒂内里20年前曾作为体育记者来中国采访首届世少赛(当时名称为U16柯达杯足球赛)。老马更是体育界人士,现在三档节目都以文体内容见长,一档在周一晚间21点30分开播,另外两档在22点开始。目前老马的节目收视率最高,超过了前两位阿根廷最红的主持人。

  马拉多纳有本事邀请到国际上一些著名歌星。譬如这次应邀前来的

意大利女歌星卡拉,她本是一位阿根廷人,离开祖国已经23年,老马硬是把她请了回来。卡拉在节目中说:“虽然我身在意大利,但我的节目中总邀请阿根廷人参加。”她还和老马共同唱起了她的代表曲目《爱情中的一切都是开始》和《节日》。

  老马从小爱唱歌,闲暇时自己也录制歌曲,他最热衷的是摇滚。英国摇滚歌星罗比·威廉姆斯是他着力邀请的一位嘉宾,尽管他们之间的对话是借助越洋电话进行并事先录制的。罗比·威廉姆斯向他许诺,明年中期他将前来阿根廷演出。这个消息对于阿根廷的摇滚迷来说绝对是个大喜讯。罗比·威廉姆斯还对老马说:“阿根廷女人是世界上最好的,我试过。”

  媒体评价马拉多纳主持节目越来越自如,最初的拘谨已经基本不复存在。谈话内容也没有拘束,虽然有时候他的观点有些偏激,但基本上没有信口开河的失控情况。谈论一些观点的话语掺杂在与嘉宾的对话当中,譬如这次他和罗比·威廉姆斯共同抨击了美国总统布什,在和卡拉谈话时表示了对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的不满等。

  老马还对一部即将在阿根廷开拍的他的传记片进行了抨击。该片由意大利导演马可·里西导演,其中饰演老马妻子克劳迪娅的女演员胡里叶塔·迪亚斯也是当晚出席“10号之夜”的一位嘉宾。老马说:“剧本十分荒唐,里边讲的(事情)没有一点真实。”在征求胡里叶塔看法时,这位窘迫的女演员只得避开:“在影片里扮演克劳迪娅是一种骄傲。”

  压轴戏依然是网式足球,迭戈和前独立队球星博奇尼搭档,他也是老马儿时的偶像。对手是博格斯和戈耶切亚两位前国门,戈耶切亚以一个漂亮的倒钩赢得满堂喝彩,并以11比9战胜了主持人一方。

  “下周一见!”节目结束时老马向观众约定。10月30日是迭戈的生日,想必节目的内容会更加丰富,或许还会变成一次超级生日派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