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6大人物成立特别行动组 克林斯曼已不受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3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10月25日(周二)中午,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及其教练组,同德甲9家俱乐部代表及职业联盟官员,在法兰克福进行了长达2个半小时的会议,最终决定成立由拜仁总经理赫内斯、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沙尔克经理阿绍尔、斯图加特体育主管布里姆、多特蒙德体育经理佐尔克及职业联盟主席哈克曼组成的国家队特别行动组,美其名曰协调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关系,实际就是监军已不受信任的克林斯曼!

  由于此前德国队在招球员参赛的问题上与俱乐部冲突不断,加上最近德国队状态不佳处于危机之中,不少德甲俱乐部负责人都站出来批评克林斯曼。

  在同

土耳其和中国队比赛后,由于德国队后防不稳、进攻乏术,再加上克林斯曼和中国队比赛后第二天就飞回美国,而不是留下来观看拜仁和沙尔克04的
德甲
焦点之战,让他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

  上周日(10月23日),克林斯曼突然出现在勒沃库森主场和斯图加特比赛现场,在中场休息接受Premiere电视台采访时,他承认和中国队赛后自己的确应在德国再呆几天。德国媒体认为,克林斯曼已在俱乐部和媒体的批评下做出让步,而在和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的交谈中,克林斯曼还第一次透露出

世界杯后继续执教国家队的意愿。

  会谈引起德国媒体广泛关注。长达2个半小时的用时也足以说明问题的严重性。会后,哈克曼表示:“大家都是为了支持克林斯曼的工作,帮助德国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会谈让双方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虽然克林斯曼在会后称,很高兴能再次把自己的执教思路和德甲俱乐部代表进行交流,但他仍坚持把家安在美国,只是表示会“尽量”在德国国内工作。

  另一个焦点问题,克林斯曼也给出了肯定答案:卡恩仍是头号门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