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菲社公布拉美最佳球员得主 弗兰比肩罗尼跨入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上周末维拉雷尔与马略卡的比赛,情歌球场上的球迷们看到了三个诡异的入球:第一个,里克尔梅主罚角球,居然直接破门;第二个,何塞·马里用一个杂耍般的动作将球射进;最诡异的是弗兰打进的第三个球。当时,乌拉圭人拿球后射门被扑出,但弗兰在禁区里耐心等待了几十秒钟后,皮球再次鬼使神差地到了他的脚下,这一次他没有浪费机会。

  为什么射门被扑出之后还在禁区里等着,弗兰的解释是:“这是一个射手的直觉。我当时感觉还会有机会,所以站在那儿没动,等着皮球回到我脚下。”凭借着这三个诡异的进球,维拉雷尔彻底走出了赛季初弥漫整个球队的阴影,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他们3胜1平,成功拿到10分。8轮比赛过后,他们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8位。

  与马略卡比赛的进球,是这名乌拉圭射手本赛季第2个联赛入球,除此之外,他还在

冠军杯中斩获一球。这样的进球效率,虽然与他上赛季成为欧洲射手王时的效率根本无法相比,但是考虑到联赛开局阶段维拉雷尔整个球队的低迷状态,弗兰能够有这两个进球,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本赛季,弗兰进球的条件并没有上赛季那么好,他必须和菲格罗阿分享主力位置,或者两人一起搭档锋线。显然,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进球肯定会比上赛季他单独担当主力前锋时要少得多。

  不过,弗兰的功绩,还是受到了媒体的肯定。在西班牙国家通讯社埃菲社每年一度的“拉美最佳球员”评选中,弗兰成为了本年度的得主,乌拉圭人因此和最近两年该奖项的得主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一样,被列入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南美球员名人堂。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