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在地狱球场等待皇马 昔日仇人曾半小时两破皇马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对于周三晚上要来挑战的皇马而言,里亚索尔简直就是地狱:卢森博格的队伍自1991/1992赛季以来还没有在这里战胜过对手,即使是上一次进球也要追溯到2000/2001赛季。皇马在上个赛季本有机会改写历史,因为当时的拉科状态糟糕,主场的成绩也是一塌糊涂,但卢克的个人表演仍然让皇马铩羽而归。在许多人看来,里亚索尔仍将是皇马攻不破的堡垒,因为卢森博格的球队甚至连主力阵容都很难排出。

  不过,当人们把目光聚焦在困难重重的皇马身上时,却也忽视了拉科的艰难处境。拉科主帅卡帕罗斯最信任的后卫安德拉德,由于左腿股二头肌撕裂,将至少休息一个月左右。来自乌拉圭的强力前锋塔博达近来一直单独训练,乐观估计也需要两个星期后才能复出,再加上莫莫、阿莫和维克托这些老病号,拉科的减员也不比皇马少多少。卡帕罗斯的球队只在赛季初的两连胜让人欣喜,此后的6轮比赛只靠4场平局拿到了4分,于是当地媒体又开始怀念起伊路莱塔。“卡帕罗斯的球队只有防守没有进攻,只有体能没有魔术,只有拼抢没有想象力……”《阿斯》报这样揶揄重建的拉科,在他们看来,同AC米兰大战两个回合的加利西亚球队才是真正的拉科,而如今的却是一支只会防守的球队。《加利西亚之声》也评价说,“为什么我们的球队不能和皇马、巴萨面对面地掰手腕呢,卡帕罗斯的球队只是一味的防守。主场3比3战平巴萨已经证明了球队有足够的进攻能力,但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又回到了老路上。”

  不过,媒体的声音不会让卡帕罗斯改变自己的策略,来自塞维利亚的主教练已经表示,防守仍将是球队在比赛中的重点。球队在上周输给

皇家社会后,主教练第二天就在更衣室里和球员开了小会,他希望近来糟糕的战绩不会影响到大家的士气。而队长斯卡洛尼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圣塞巴斯蒂安输球后,大家的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在主场击败
皇马
。”卡帕罗斯的球队防守不错,想赢球却要靠进攻。小将鲁本在2001年效力于拉斯帕尔马斯时,就被认为是皇马克星,因为他曾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连入对手两球,帮助球队在主场击沉“银河战舰”,不知道卡西拉斯还记不记得当年的仇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