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轴心集团闪耀伯纳乌 金三角重回贝尼特斯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第39分钟,比利亚主罚点球……进了!两位分别叫胡安和索利亚诺的人蹦了起来。他们是瓦伦西亚主席团的成员,在庆祝球队胜利的同时,他们拥有双重喜悦——他们个人的赌注也赢了。赛前,两人各把500欧元的赌注压在了瓦伦西亚客场取胜上,现在他们一共收获了6000欧元。“我从没认为这是冒险,”胡安说,“皇马没有罗纳尔多,而瓦伦西亚则在一天天地变回贝尼特斯时代。”

  和贝尼特斯两翼齐飞的瓦伦西亚相反,艾马尔、维森特和比利亚组成的金三角,才是瓦伦西亚进攻重心所在。恢复了精神面貌和技术水准的艾马尔是瓦伦西亚的希望,他是金三角的轴心。当然他跑得最多的地方是瓦伦西亚的左路迪奥戈管辖的区域。客场和皇马作战,大兵团对抗是蛮干,局部地区投入才是聪明。

  状态正佳的艾马尔、比利亚、维森特和巴拉哈,使弗洛雷斯的瓦伦西亚虎虎生威。当然,别忘了中场“屠夫”阿尔贝尔塔,在这种高竞争的比赛中,他和阿亚拉代表着足球狰狞的一面。博斯克说过:“一个强队有太多硬汉不行,没有硬汉也不行。瓦伦西亚不缺乏好球员,只要不同脸谱的球员都知道自己在场上扮演什么角色,那么瓦伦西亚重振雄风不需要太多时间。”就靠对

皇马的这一仗,弗洛雷斯遍告众人,很快我们就能见到一支进攻快、有技术又有竞争精神的瓦伦西亚。

  对皇马一战,不仅为瓦伦西亚赢得宝贵的3分,更重要的是为球队找回了自信。“我尊重赫塔菲和塞尔塔,”主席索雷亚赛后说,“但联赛冠军还将是由瓦伦西亚、皇马和巴萨争夺。11月瓦伦西亚的成绩如何,很大程度决定联赛的走势。”

  一旦在圣诞前瓦伦西亚能超越巴萨、皇马,他们就会对联赛冠军更有信心,因为此后巴萨、皇马都将受

冠军杯羁绊,没有欧战任务的瓦伦西亚可就轻松了——看看贝蒂斯被马拉加5比0打得找不到方向,你就会知道冠军杯对球队来说是多大的负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