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伤重恐缺阵一月之久 皇马急搬救兵欲克地狱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要在11月12日和16日同斯洛伐克进行世界杯附加赛,西甲第11轮的比赛改在本周中进行。皇马远赴加里西亚挑战拉科鲁尼亚,在里亚索球场皇马已经14年未逢胜绩,他们上次在这块球场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1991年11月2日。

  伤病是困扰目前皇马的最大问题。在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相继受伤后,卢森博格“力挺”的齐达内也倒下了。皇马官方网站透露说,由于拉伤腹股沟,齐达内将缺席至少三
周比赛,最快也要到11月19日同巴萨的国家德比才能复出。为此,卢森博格从B队一举招入索尔达多、哈维-加西亚、巴尔博阿等五员小将以解燃眉之急。

  对球队唯一有利的消息是,足协纪律委员会批准了

皇马对贝克汉姆红牌的申诉。被撤销红牌的贝克汉姆本场比赛可以继续首发,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对此的反应是:“我们非常满意。”

  尽管球队伤兵连营地,但卢森博格依旧信心不减,“联赛还很漫长。让我担心的是,每到重要比赛总有关键球员受伤。目前球队内部非常团结,我对他们很有信心。是的,非常有信心,我们将是联赛冠军。球队状况不好,但我和我妻子结婚30多年了还有磕磕碰碰呢。”

  在球队战术方面,卢森博格再次做出新调整。后防线上,迪奥戈依旧首发,拉莫斯和伍德盖特将首次联袂中卫,而埃尔格拉将与巴勃罗-加西亚一起组成双后腰,对抗本赛季曾经一度是

西甲抢断王的杜舍尔和斯卡罗尼。在中前场贝克汉姆、罗比尼奥和劳尔首发位置不变,B队小将巴尔博阿也可能迎来自己在西甲的表演时间。

  附:皇马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

  后卫:卡洛斯、帕文、埃尔格拉、布拉沃、迪奥戈、梅西亚、拉莫斯、伍德盖特

  中场:德拉雷德、巴尔博阿、哈维-加西亚、巴勃罗-加西亚、贝克汉姆、古蒂

  前锋:劳尔、罗比尼奥、索尔达多、胡拉多

  伤兵:萨尔加多、齐达内、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米纳姆布雷斯

  央视27日凌晨4点半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