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出局重演五年前大冷门 贝尼特斯慨叹遭遇神奇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处境尴尬的欧洲冠军又栽了,北京时间10月26日,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利物浦客场1比2不敌水晶宫,提前告别这项自己“最熟悉”的赛事——近五年来利物浦在被诸强视作鸡肋的联赛杯中一直表现出色,三度进入决赛并两次夺冠,但这一次他们在首场亮相中便宣告了冠军梦的提前结束。

  历史的巧合总会让人踏入同一条河流,2001年利物浦便曾经在同一块场地上以相同
的比分负于对手,令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是范志毅在那场比赛中与欧文多次正面对话,但由于联赛杯半决赛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利物浦在家门口5-0大胜翻盘。5年之后相同的一幕再度重演,只是这一次利物浦已经没有了翻盘的机会。(联赛杯第三轮单场定胜负)

  尽管赛后

利物浦理所应当地收到了来自媒体的指责与讥讽,但主帅贝尼特斯并未在失利之后批评自己的队员:“球队表现得很努力,并且创造出了一些机会,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高兴。比赛结果是不能更改的,水晶宫的努力让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比赛中我们的确犯了一些错误,但这并不是我们输球的理由。”

  比赛中杰拉德与凯威尔的多次精彩射门都被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一一化解,这也让贝尼特斯慨叹时运不济:“我很遗憾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球员们一直奋战到比赛最终,所以我不能抱怨什么。作为教练我需要去分析输球的原因,但我们又遇到了曾经遇到的情况,那就是对方门将成为了场上最出色的球员。球员们会很失望,我们事先了解到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也想每场球都取得胜利,但球队的现实情况是我们的确需要轮换。”

  后防线使用多名年轻球员成为了人们赛后指责贝尼特斯的一大理由,达伦-波特、维特布莱德、大卫-拉文,这些无太多联赛出场经验的球员让海皮亚感到颇为吃力,最终球门两度失守,但贝尼特斯解释了自己使用新人的理由:“输球后人们或者会认为使用年轻球员是个错误,但我手中有这些球员我就应该尝试着去使用他们。”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