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松谈判扑朔迷离 巴拉克去向时间推迟到下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宣布将在和尤文图斯的冠军联赛后宣布自己去向的巴拉克将自己的决定时间再度推延到下月,也让这桩马拉松式的谈判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此前人们一度坚信巴拉克会留在拜仁,但在巴拉克一再推延决定时间,而且期间传出多家俱乐部对这名德国队队长有意的传闻后,人们的信念开始动摇,他的未来已经没有人可以看得清。

  很多人认为巴拉克的去向将是曼联,由于队长基恩行将退役,于是巴拉克就成了最好的替代人选。在近期德国媒体的一个调查中,37%的球迷认为他将会前往曼联,超过35.9%认为他将会留在拜仁的球迷。而认为他将转投皇马和尤文的球迷分别有16.4 %和10.7 %。不过所有球迷都希望,到了下个月,巴拉克能够给他们一个准确的答复。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