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本轮数据比评:中场狂人潜龙现身 钢铁防线惊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八轮战罢,在本轮比赛中,三大豪门虽然均获得胜利,但在OPTA所统计的球员的个人数据上,却没有太突出之处,倒是一些小球会的球员拿出了不俗的表现。

  作为球队的核心,罗马王子托蒂成为了本轮意甲威胁传球次数最多的人,在罗马德比战中,他不仅打进一球,而且完成了7次威胁传球,特雷维索的加洛威胁传球达到了5次,
仅次于托蒂,4次威胁传球的有恩波利的塔瓦诺,特雷维索的多塞纳,AC米兰的卡卡,帕尔马的马尔基奥尼。

  传球次数上,加洛以惊人的94次名列第一,而名列第二的帕尔马的巴西中场辛普利西奥只有64次。

  传球成功率上,乌迪内斯虽然输球,但平齐以91.7%一支独秀。而前场准确传球方面,本轮只有加洛一人超过了40次,他的前场准确传球达到了73次,在传球次数,传球成功率,前场准确传球和威胁传球4项中场球员数据中,加洛一人占据了2项第一,一项第二。

  防守数据方面,恩波利的博内托以10次名列第一,阿斯科利的防守型中场帕罗拉8次铲断名列第二,乌迪内斯的贝托托7次铲断,列第三。

  解围方面,恩波利的普拉特利12次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乌迪内斯的老将圣西尼,11次,

国际米兰的科尔多巴和恩波利的科达各达到了9次。

  门将数据上,巴勒莫的桑托尼面对

AC米兰9次救险,莱切的西奇尼亚诺7次阻挡
尤文图斯
的射门,恩波利的贝尔蒂救险也有7次,本轮面对国际米兰,德桑克蒂斯救险6次,可见三大豪门都让对手感到了防守的压力。而在三项防守数据上,恩波利占据了两个第一,一个第二,一个第三,足见后防表现出色。

  具体排名如下:

项目球员球队次数
威胁传球托蒂罗马7
传球次数加洛特雷维索94
传球成功率
(30次以上)
平齐乌迪内斯91.7%
前场准确传球加洛罗马73
成功铲断博内托恩波利10
解围普拉特利恩波利12
门将救险桑托尼巴勒莫9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