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迎来冲顶绝好机会 一周双赛杜威机会将临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将是格外忙碌的一周,球队将在苏超的一周双赛中迎来两个对手,杜威首先会在预备队中寻找机会,不过同时主力球员的两线作战也许会给杜威一定的转机。

  凯尔特人队将在周三,主场迎战马瑟维尔队,本周日将客场挑战邓迪联队,由于在联赛中落后哈茨队三分,现在凯尔特人队要争取在联赛中赢得能胜的所有比赛,以图尽快赶
上哈茨队的脚步。

  令凯尔特人感到高兴的是,本赛季带领哈茨队成绩显著的教练博利尔突然下课,据悉这是因为他和俄罗斯主席罗马诺夫不和的缘故,后者认为博利尔名气不够。无论如何,哈茨的突然内乱,加上流浪者欧冠苏超两线作战成绩不稳,现在是凯尔特人发力夺回榜首的最好时机。

  杜威本周肯定将首先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不过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已经表示,杜威的表现让他很满意,他已经具备了参加一些比赛的条件,现在杜威需要等待机会的来临。本周的一周双赛也许会是一个机会,杜威需要在保证自己状态,避免伤病的同时,等待着两名主力后卫麦克马努斯和巴尔德的组合出现一些变故。(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