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帽子”前锋感谢队友支持 普兰德利祝帕尔玛早日复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如果我能够打进很多进球,原因就是整支球队打得很好。我身体状况很好,然后就表现出来了。”佛罗伦萨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莫过于托尼,他赛后的进球感言非常平实,也很准确。因为对于这样一名高中锋来说,如果没有队友的支援,很难打进这么多球,而且他的进球多半也依靠了其强壮的身体。在第一个进球中这一点显示得尤为明显,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约根森左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托尼利用强壮的身体压制住对方后卫,并且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将球顶进大门。

  上一轮联赛,

佛罗伦萨客场输给拉齐奥。“当我们球队出现了危机时,主帅普兰德利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切,他指出了我们要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今天的比赛我们也犯了一点错误,不过好在最后我们继续了自己主场的连胜纪录。”在上半场的后半段,托尼和菲奥雷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中场休息时就以3比0领先帕尔玛。第60分钟,菲奥雷右路传中,帕尔玛两名中卫露出空档,托尼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右脚外脚背轻巧吊射入大门右侧。最后又是菲奥雷和托尼一起完成了佛罗伦萨的第4个进球。

  “我很高兴看到了球队不同的地方,射手们也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很多进球,”普兰德利赛后说道。不过对他而言,这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帕尔玛,感觉有些特别:“看到这么多老朋友,我有些激动。我只能希望帕尔玛能够重回昔日的轨道。”而输球的贝雷塔就没有那么好的心情,帕尔玛目前只赢得过一场胜利,他说:“现在我们真的很困难,我们不得不重新分析发生的这一切。当然,不能去责备这些受伤的球员,我们只会去寻找错误。不过开场两分钟就丢球的确让人难受。” (刘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