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巨星都陷转会传闻 巴拉克卡恩若走拜仁还剩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如果巴拉克和卡恩都走了,拜仁还剩下什么?这是最近德国媒体一直在讨论的问题。

  《图片报》说:“如果一个月以后,巴拉克宣布他要去曼联,谁都不必惊讶。现在又将有另一个爆炸性新闻,连卡恩也要离开拜仁了。”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有很多选择,这个冬天会与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谈谈。”日本人想高价购买卡恩职业生涯最
后一段日子,这是个地球人都知道的事。

  但是拜仁如果同时失去巴拉克和卡恩,他们还能站起来吗?安联竞技场还会像现在这样场场爆满吗?从70年代的贝肯鲍尔、穆勒,80年代的鲁梅尼格、布雷特纳、马特乌斯,再到90年代的卡恩、埃芬博格和后来的巴拉克,拜仁辉煌的历史里从来没有缺少过精神领袖,但现在会到来一个真空时期吗?

  赫内斯说:“如果他们两个都要走,拜仁必然会经历一次重建,但我们并不害怕,这一定会是一次充满吸引力的重建。”本赛季后合同到期除了卡恩和巴拉克,还有萨尼奥尔、代斯勒、泽罗伯托、圣克鲁兹和耶雷梅斯。对于卡恩,赫内斯说:“一个像卡恩这样的高薪球员必须自己决定,是和我们续约还是去日本。一切都必须合乎经济条件。”言下之意,他们无意再给卡恩任何薪水上的允诺。而对于巴拉克,拜仁高层也经过一再核算,提出的合同已经是他们能接受的最高限度了,包括签字费、薪水等条件足以让巴拉克成为

德甲最富有的球员,但是巴拉克还在犹豫。

  卡恩说:“我不可能影响他,他必须自己单独作决定。如果他最后决定离开,那么拜仁将失去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请注意,卡恩说的是“拜仁”,而不是“我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