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南美帮”独占风头 马凯虽不进球自有英雄涌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1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由于客场被汉诺威逼平,不来梅将刚刚坐了一周的冠军位置又拱手相让给了拜仁。而在荷兰人马凯长达814分钟比赛时间里没有进球的情况下,拜仁队中的进球重任自然就担在了另外几名南美攻击手的身上。而事实再次证明,“德甲好莱坞”拜仁的南美攻击手同他们的法国后卫一样,也是世界级的。

  本场比赛4粒进球中的3粒都是南美人包办的,其中巴拉圭小将圣克鲁斯更是在连续
三轮德甲比赛中都有进球。“我们在场上踢得很好,并且清楚地知道教练的意图。我想对于今天的比赛,大家应该都非常满意。”赛后圣克鲁斯愉快地说道。而泽·罗伯托的进球则将近等了一年的时间,从去年12月份之后他就再没进过球。不过他也承认“自己并不是一名射手”,而马加特则更看重他的边路助攻。

  在

冠军杯中,三线作战的拜仁更是依靠了南美人的关键进球才取得如今小组第一的身份。秘鲁小将格雷罗和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的进球帮助拜仁以两个1∶0战胜了维也纳快速和布鲁日,后者还在同“老妇人”的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帮助拜仁结束了同
意大利
球队比赛长达11年的不胜纪录。

  周六的比赛之后,圣克鲁斯和德米凯利斯被请到德国二台的演播室接受采访。尽管带有严重的西班牙口音,但是从1999年便来到拜仁的圣克鲁斯的德语还是非常流利。而刚来德国两年多的德米凯利斯则更愿意用西班牙语表达自己的想法。

  当被主持人问及是否知道自己明年5月17日会做什么的时候,两人想了想,都会心地一笑。圣克鲁斯笑着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在那天出现在冠军杯的决赛上。”而至今还没有在阿根廷国家队获得首发的德米凯利斯,也希望能够通过在冠军杯和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的赏识。

  对于锋线搭档马凯本场比赛中有没有能够进球,圣克鲁斯则表示遗憾:“马凯好像没有足够的运气,不过重要的是,他已经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总会有那么一天,他会再次在一场比赛中打入三四个球的。”显然他对他的荷兰搭档充满了信心。

  如今拜仁的外援中有六人来自南美:德米凯利斯、泽·罗伯托、格雷罗、卢西奥、皮萨罗和圣克鲁斯。据《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称,巴拉克离开拜仁之后,俱乐部很有可能会再引进一名攻击型中场,而如今的热门人选则是

柏林赫塔的巴西人马塞利尼奥以及沙尔克04的巴西人林肯。那样的话,南美人将真正领导起拜仁的三线进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