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违规球迷闹事 罗马尼亚两大球队挨罚裁判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罗马尼亚足球联盟宣布,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两大强队星队和快速队,在上周的同城德比大战中球员严重违规,球迷发生骚乱,今后的两场比赛,两队主场都将关门比赛,没有观众到场。无能裁判也受到相应惩罚。

  周日的比赛双方打成0:0,但并非握手言和。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星队的中场球员尼科洛塔严重违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场上的火药味更浓,
裁判图多尔不得不经常停下比赛,对球员进行惩罚。比赛结束时,伤停补时竟然长达13分钟。

  两队的流氓球迷在比赛中趁乱进行暴力活动。他们向场内投掷塑料座椅、硬币、移动电话、石块和闪光爆竹。

  为此,

罗马尼亚足球联盟还对两只球队各罚款2600美元。与此同时,裁判图多尔因为无力控制球场秩序被无限期停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