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豪言阿森纳仍拥不败实力 卡洛斯一语又掀转会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归来,阿森纳两连胜,枪手回到了熟悉的轨道。前一段时间因放走维埃拉而备受指责的温格心情也舒畅多了,而且底气也比以前足了,尽管队中依然有多名伤兵,但是法国人放言,阿森纳还拥有和2年前不败时期一样强大的实力。

  温格说:“我认为现在这支阿森纳和两年前那支不败的阿森纳一样强大,问题是我们没有表现出来。每次看队员们训练都会令我非常兴奋,很多人都在质疑阿森纳的实力,认
为我们水平下降了,但是在训练场上,他们像以往一样强大。我多想让他们在赛场上也能表现出这种水平!”

  维埃拉夏天出走让阿森纳显得有点一蹶不振,与此同时,多名主力受伤更令枪手雪上加霜。永贝里能否在今晚的联赛杯中复出目前还是个谜,而阿什利-科尔、雷耶斯、坎贝尔和赫莱布这些球员已铁定不会进入比赛名单。冬天重新开启的转会市场被认为是温格为球队补充球员储备的好机会,不过温格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没打算指望靠买人救命。“多名球员受伤确实令阿森纳的成绩受到严重打击。在国家队征战

世界杯
预选赛
期间,我们输了3场联赛,而且都是客场告负。每一次有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阿森纳都要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至于转会,如果我看上了谁,我会去努力运作。但我并非指望引援救命,我对目前的这支阿森纳很有信心,我们一定能恢复。”

  英格兰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将全面打响,阿森纳作客光明球场对阵桑德兰。联赛落后切尔西12分,冠军杯对手强劲,前途艰险,因此国内两个杯赛或许会成为阿森纳、曼联、利物浦等传统强队的关注重点。不过温格一直宣称称霸冠军杯是阿森纳新赛季的第一任务,因此教授计划让亨利、皮雷、吉尔伯托、图雷和莱曼休息。这样,以弗拉米尼、范佩西等一班年轻人为班底的阿森纳将成为客场挑战黑猫的主力军。温格宁可冒着失去一座冠军奖杯的风险也要给年轻人足够的发挥空间,他的勇气令人尊敬。

  不过温格的烦心事也不少。亨利还没留住,队中另一位绝对主力阿什利-科尔又要面临被豪门挖角的危险。皇马主力左后卫、巴西巨星卡洛斯称,阿科尔是他的接班人。卡洛斯在接受《人物周刊》时说:“有关我未来的传闻和围绕在阿科尔身上的新闻一样多。皇马确实在寻找合适的球员,因为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需要有良性的竞争。科尔非常出色,有朝一日他将是皇马左路最好的接班人。”

  谈到自己的未来,卡洛斯说:“我爱皇马,我也希望能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与主帅卢森博格的合作也相当愉快。不过想想菲戈的经历,没有人会知道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