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名将惊爆罗马德比假球内幕 尤文国米亦曝"疑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博纳佐利在桑普多利亚的出色表现,人们渐渐忘记了过去的英雄巴扎尼,今年夏天宣告重伤休战半年,巴扎尼目前仍在艰苦的恢复之中,但他并没有让人们这么快就忘掉了自己,因为日前,他向媒体捅出了一个消息,上赛季的5月份那场以0-0结束的罗马德比,也许是场假球。

  巴扎尼当时被桑普多利亚换租到了拉齐奥,因此得以见证了那场比赛,谈起当时的
情形,巴扎尼记忆犹新,“我当时就跟我的好朋友弗拉基说了,”巴扎尼说,“那场比赛,有8到9名球员的发挥都是那么的不正常,但是迪卡尼奥显然是什么也不知道的,如果说上半时两支球队还象征性打一打的话,下半时真的就是一场‘和平球’了,我记得迪卡尼奥当时愤怒地说,‘如果你们愿意,我把你们的名字给球迷组织的头头,让他们把你们都杀了!’。”这是巴扎尼在接受《21世纪》栏目采访时透露的。

  确实,那场比赛之后,意大利媒体就产生了一些怀疑,那是意甲上赛季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两队如果打平,则双双保级,在这样的背景下,那成了最‘和平’的一次

罗马德比战。而在赛前,欧洲很多赌博公司为比赛开出的平局赔率达到了罕见的1.8。

  随后,记者找到了弗拉基,后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确实巴扎尼当时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那场比赛似乎之前就商量好了0-0的结果,8、9个人在比赛中消极踢球,迪卡尼奥在比赛中非常生气,巴扎尼担心的是迪卡尼奥和球迷组织首领的关系,不过他也并没有跟我说那场比赛就一定是假球,也许是在比赛当中双方达成的默契。”

  意大利足协已经准备对几场比赛进行调查,除了罗马德比之外,上赛季利沃诺主场2-2

尤文图斯战平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主场0-1不敌
国际米兰
两场那个比赛也将接受调查。利沃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尤其充满疑问,两队关系一直非常好,利沃诺打平便可保级,而尤文图斯此时已经提前夺冠,那场比赛双方达成了2-2,暗合了此前赌博公司开出的1.4的平局赔率,而普罗蒂也在那场比赛中进球,完成了他的告别秀。

  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一战,国际米兰全场表现并不正常,托尔多屡屡选择将皮球击到禁区前,全队防守十分松懈,进球心切的阿德里亚诺打进一球后被曼奇尼换下。赛前,赌博公司开出了桑普多利亚倒让国际米兰半球/一球的不正常赔率,不过桑普多利亚最终两次击中门柱没能打出这样的结果,0-1告负,赛后球迷“极不领情”地嘘了曼奇尼。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