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头号射手确诊右肩脱臼 阿德铁定缺席两大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2:49 新浪体育
国米头号射手确诊右肩脱臼阿德铁定缺席两大关键战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本周一确认,该队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在1-0胜乌迪内的比赛中,右肩膀脱臼,将肯定缺席周三对阵罗马和周日对阵桑普多利亚两场硬仗,但预计在下周冠军联赛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有可能火线复出。阿德里亚诺在今天表示:“因为昨天比赛受到的伤病让我感到有一点烦闷,不过在得到了诊断报告之后安心了很多。我现在必须让自己尽快的好起来。”

  其实这一诊断结果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并不糟糕,最初,国际米兰的队医担心的是阿德里亚诺右肩骨折,这样的话他只能等到明年才出场,至于目前的伤势,也许阿德里亚诺还能赶上欧洲冠军杯对波尔图的关键比赛。

  但基利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阿根廷人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至今没有伤愈,

国际米兰官方确诊,他的复出时间将定在明年1月份。而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另一个伤号斯坦科维奇也是左边前卫,好在曼奇尼上轮试验了用菲戈打左路,效果不错,两名左翼地伤病对于国际米兰的阵容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算伤筋动骨。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