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三项投票排全队榜首 起评分低仍当"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表现不佳,结果1-5负于失利强劲的奥彭队,不过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依然有不错的发挥,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的时候,他在禁区内右脚射门得分,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到了1-3。

  除了这次进球以外,董方卓其他时间的表现也不错,上半场他没有很好的机会,更多的只能争顶头球,下半场比赛球队调整打法后董方卓威力明显增强,他在比赛开始阶段,
有一次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来,董方卓还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他杀进禁区后左拨右扣,连续晃过了两名后卫以后,右脚劲射但被门将扑出。

  虽然在比赛中无法赢得胜利,但是董方卓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他拼命投入的比赛态度还是赢得了当地球迷的一致好感。在赛后开始的最佳球员网上投票中,董方卓目前以51票数当选遥遥领先其他球员。

  除了这场比赛以外,董方卓还在另外一项评选中高居榜首。在安特卫普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本赛季以来获得单场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中,董方卓和前锋奥尔金并列第一,两人都是三次。

  如果把本赛季以来,把所有球员在每次当场最佳的评选中所获得的票数相加后进行排序的话,所有的球员中得票最高的依然是董方卓,这次他压倒了奥尔金,成为俱乐部当之无愧的“票王”,不要忘了,这还是在董方卓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的“起评分”要比其他主力球员低。这足以体现比利时球迷对董方卓的厚爱。(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