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三前锋战术将给石俊更多机会 场外因素却成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瑞士杯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4-0击败拉夏德方队,顺利进入八分之一决赛,不过,中国球员石俊在更换了教练以后,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年轻人队新任主帅罗尔是法甲名帅热尔诺-罗尔,在波尔多队时曾让齐达内,杜加里和利扎拉祖一举成名。他在执教年轻人队第一场比赛中,并没有安排石俊首发,年轻人队4-0取得胜利的比赛中,前锋保罗连进两球,石俊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对于主帅的安排,石俊介绍到,在上周六,主帅罗尔曾经和自己单独谈话,“教练通知我入选了周末比赛的18人大名单,同时了解了一下我现在的情况,对于我的训练表现和态度都感到满意,同时他期望看到我能尽快和球队融合”。

  昔日的主帅佐格是石俊来到瑞士的引路人,他下课后,年轻人新帅会不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变化呢?石俊感觉到,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感觉目前相差并不是特别大,不过在训练中的运动量加大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新帅罗尔也同时告诉石俊,自己要对现在的阵型进行一些调整,“教练告诉我,他准备使用三前锋的战术,一个

中锋,加上两名边锋在旁边辅佐的战术。他要我必须做好准备,希望我能尽快适应这样的战术安排”。

  一旦使用这套战术的话,石俊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来自巴西的若奥-保罗,石俊也感受到了竞争的残酷,“这个保罗的确不错,今天又进了球,他以前曾在瑞士联赛踢过,比较有经验,而且他这边有朋友,球队有好几个巴西人,以及一些南美,他们有配合。我这边主要的问题还是语言方面,现在翻译上学了,很多时候要靠自己听,比赛这天他就没有来。对我来说,现在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