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乌迪那内灵魂成国米板凳 皮萨罗谈自己与贝隆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国米的三个月也许跟皮萨罗心中的想象有所不同,时断时续的比赛,长时间的替补,跟阿根廷人维隆的竞争……这些成了26岁智利中场来到米兰后新生活的一部分。但皮萨罗心中的激情并没有一丝改变,尤其是回到乌迪内斯,夏天时他的离开曾对这里造成不小的波澜,如今坐在板凳上与旧友重逢,这样的感觉肯定不会很好受。“感觉当然不同,这次面对的球队曾经帮助我加盟像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球队。对我而言,乌迪内斯永远都是很特别的,但我还是必须战胜它。”

  阿根廷中场核心维隆和曼奇尼目前排出的442阵型都是皮萨罗挤上蓝黑军团首发阵容的阻碍。“我不想说什么。主教练和俱乐部都很了解我,他们都很清楚能够信任我。另外,我依然认为我跟维隆可以一同出现在场上,有时候一些片断就会给你宣判。”

  在这点上,智利人的确不幸,首先在客场对阵

巴勒莫,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几乎所有人认定:维隆和皮萨罗无法共存。上周面对波尔图,曼乔再次摆出451阵型,但0比2的失利无疑再次给了他重重一击。“在0比0的情况下如果我们能够抓住机会,情况也许就完全不同了,评价也就不一样了。”智利人也感到很无奈。

  说起与自己竞争同一位置的维隆,皮萨罗认为:他在场上的跑动很多,喜欢给拿球的队友做支持,而我则更喜欢跟另一位在中路的中场球员一起,防守时,我的路线更靠内。另外我喜欢靠近对方球门的区域活动。”但这晚面对旧东家,曼奇尼没有给智利中场表演的机会,1比0的领先优势和场上始终势均力敌的局面让对这3分渴望已久的国米少帅无法下决心将维隆换下。

  不过,球队获胜这是皮萨罗最想看到的,在新赛季输掉三场客场后,蓝黑军终于在离开家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场胜利:“事实上,我们主客场的比赛成绩的确差别太大了,我认为这并不是思想上的问题。巴勒莫除外,另外两个对手尤文和波尔图在场上并没有占得任何优势,这三场比赛我们丢了7个球,但除了一个外,其余都是定位球失球。如果我们能更加集中注意力,并且尽量减少在对方前场禁区附近的犯规,情况就会有很大好转。”

  跟齐达内、内德维德这些年逾三十的球员还在为国家队去留反反复复不同,年轻力壮的皮萨罗却选择了与

世界杯告别:“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我已经有过,只可惜我没能抓住。现在我希望多跟家人呆在一起,我不希望哪天我起床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孩子们已经很大了。我希望能够享受这些我认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从今以后,我的足球生涯中只有蓝黑军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