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开和伊布只剩续约 莫吉称其身价已至40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得到特别允许,坐在尤文专机AirOne航空公司空客310的驾驶舱中,伊布拉西莫维奇一脸的幸福。“我进不进球无所谓,关键是球队能赢。”在慕尼黑,伊布拉的进球没能挽救球队的败局,五天后,瑞典人终于攻入了个人本赛季首个入球,更重要的是,球队也是胜利者。

  伊布拉本赛季第一个联赛进球,让人有一种硕果终成的感慨。上半场第9分钟,热拉
坦单刀赴会,一对一甩开斯托维尼。一进入禁区,他毫不犹豫地右脚一记斜线射门。球从一名莱切后卫脚下穿过之后,从西奇尼亚诺的右边飞入了大门。穆图和皮耶罗的上场,让热拉坦完全摆脱了往日的助攻角色,一举成为队友们喂球的重点。第40分钟,伊布拉错失了一个梅开二度的机会。内德维德把球吊给罚球点附近的瑞典人,可惜西奇尼亚诺抢先把球抱住。出于保存轮换的考虑,下半场刚开始,卡佩罗就用萨拉耶塔换下了瑞典人。

  一个进球打开一个心结。7场比赛一球未进,对一名前锋来说,这是件尴尬的事情:去年同期,他在联赛中已经3球进账了。在

冠军杯中,瑞典人打破了禁锢,但联赛中却毫无建树。和莱切的比赛中,他得到了一个新的首发搭档皮耶罗。因为之后7天内要对付三个强敌———桑普、米兰和拜仁,卡佩罗决定让特雷泽盖休息一轮。一方面是法国人有些轻伤,另一个方面则是瑞典人更渴望进球。

  热拉坦什么都好,“就是在门前缺乏一点狠劲。”卡纳瓦罗说。在训练中,卡纳瓦罗经常给瑞典人开小灶,告诉他防守的秘诀,让他知道怎样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体重以及速度上的优势。“迟早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前锋。”但有时候,热拉坦也让主教练和队友恼怒,和维也纳快速的比赛,伊布拉总不想把球传给位置比他好的队友。卡佩罗和皮耶罗生气了,主教练甚至公开批评了他的自私。

  另一个问题来自俱乐部,瑞典人初到尤文时,莫吉就提出忠告:“在门前,你要更专心,因为这是意甲,而不是荷甲。”伊布拉来尤文前,从来就不是一个进球很多的前锋,他更注重表演。巴斯滕也这样提点过他:一名前锋的价值,首先是进球,而不只是热拉坦一直宣称的“对球队有作用”。

  还有两个原因给瑞典人带来更大的推动,虽然他本人并不愿意公开承认。第一,他需要进球来支持自己的金球奖候选人的地位;第二,进球越多,他在续约谈判中的地位也就越有利,这关系到他以后的收入能否大幅上涨。通过他的经纪人拉约拉,伊布拉希望在续约至2010年的同时,他的薪水能达到500万欧元的最高水准。出于对工资总额增长的顾忌,俱乐部没有马上答应。但这并不表示双方缺少感觉,在德国,伊布拉就说过,“和尤文续约我将非常高兴。”莫吉也给出了他的保证:“伊布拉是不能动的,我们花1300万欧元买下他,现在他的价值在4000万。我们会和他续约,但不着急。”看来,这个进球来得十分及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