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两大前锋同场悲喜两重天 晦气阿德好运克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比0,国际米兰赢得了意甲历史上的第2400场比赛分组联赛取消后算起,这场胜利正是内忧外患的国际米兰所必需的。

  替下阿德后幸运进球

  国际米兰上一次在乌迪内斯的弗留利球场赢球还是1998年12月13日,当时是巴乔的
助攻和罗纳尔多的破门。而现在助攻者是贝隆,完成致命一击的不是人们看好的罗纳尔多继承人阿德里亚诺,克鲁斯的进球使自己本赛季进球数达到5球,为全队之首,而阿德里亚诺依然停留在第一场联赛帽子戏法的3球上。

  阿德里亚诺是第13分钟右肩受伤,虽然两次下场治疗,巴西人也尝试着咬牙坚持比赛,但最终投降,第29分钟曼奇尼用克鲁斯换下了阿德里亚诺。第36分钟,贝隆直传克鲁斯,禁区边上克鲁斯本想将球传给左侧的雷科巴,但被回防的圣西尼一挡成了助攻,克鲁斯得球后形成单刀,右脚打大门左下角,1比0。

  曼奇尼赛前要求“3分最重要”,

国际米兰领先后专心打起了防守反击,雷科巴忽左忽右成为进攻主要力量,而克鲁斯在反击中的作用就没有阵地战那样明显了。乌迪内斯由于中场奥博多和后卫纳塔利停赛,进攻质量很低,而国际米兰的中路防守相当稳固,马特拉齐和萨穆埃尔以及坎比亚索3个人封锁了整个中路。“这是我们新赛季中踢得最差的比赛,我们就该输,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改变比分的机会。”赛后科斯米忿忿地说,“不好好踢就这个结果。”

  曼奇尼赛前曾肯定了防守质量的改善,“我们的确丢球了,但在3个输球的比赛所丢的7球中,有6球都是定位球失分,这只是注意力集中的问题,这也侧面说明了我们防线的稳固,需要改善的就是定位球了。”第22分钟防守乌迪内斯禁区前任意球时,雷科巴在排人墙时寸步不让,还吃到了无谓的黄牌。

  教练和主席只满意结果

  防线的确稳固了,国际米兰整体阵线都拉得比较靠后,牺牲就是进攻上,威胁不够,雷科巴不像前锋更像中场,克鲁斯又显得比较孤单,中场支援不够。进球后以及整个下半场,国际米兰基本就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也就费戈有两次靠个人能力内切后的射门稍微有点威胁。曼奇尼赛后也只是对结果表示了满意:“球队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尽管我们在反击中应该更好地把握住机会,比赛应该更早结束。费戈很出色,我希望一直能看到真正的费戈。”

  国际米兰本赛季有一明显特点,客场成绩不佳,输巴勒莫、输

尤文图斯包括冠军联赛输波尔图都是在客场,而3比0、4比0之类的大胜都是圣西罗完成,客场赢布拉迪斯拉发、基耶沃等都是1比0,这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同样如此。赛前国际米兰上下要求的“从乌迪内斯重新振作”的目标已达到,但曼奇尼的球队还没有体现出一支争冠球队应有的霸气。

  主席法切蒂也持这一观点:“比赛中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在主场总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客场还差点什么。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正要开始一段艰难的赛程。”本周三

罗马将作客圣西罗,而此后国际将作客桑普多利亚与拉齐奥,中间还有一场与波尔图的冠军联赛。

  国际阵容(442):塞萨尔/科尔多瓦、马特拉齐、萨穆埃尔、沃姆/泽·马里亚、贝隆、坎比亚索、费戈(84’扎内蒂)/雷科巴(67’马丁斯)、阿德里亚诺(29’克鲁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