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将帅和解仍迎五连败 金童博多尔斯基本赛季仍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21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尽管波多尔斯基重新获得首发并打进一球,但科隆队客场还是3比6惨败给法兰克福,这已是科隆的5连败了,最近8场更是败了7场,主帅拉波尔德的帅位岌岌可危。德国媒体戏称德甲有了“新KK组合”:科隆(Koeln)和危机(Krise)。

  在上轮1比4主场兵败汉诺威后,主帅拉波尔德与球星波多尔斯基的关系成为焦点。从国家队回来后,对汉诺威的比赛波多尔斯基下半时才出场,赛后他指责拉波尔德根本没和
他商量就让他当了替补。一时间波多尔斯基有可能明年甚至冬歇期就离开科隆也成为热门话题,拜仁经理赫内斯也曾公开说冬歇期时要找波多尔斯基面谈。上周四,拉波尔德与波多尔斯基及其经纪人施拉姆进行了长谈,之后师徒俩对媒体澄清了误解,施拉姆也向球迷承诺,“卢卡斯这个赛季会呆在科隆,为俱乐部贡献一切,他在科隆感到很开心。”

  拉波尔德还找到同样和他关系紧张的

土耳其国脚阿尔帕伊谈话,双方也达成和解。结果波多尔斯基和阿尔帕伊都被安排首发上场,可尽管他俩各进一球,科隆队还是惨败。波多尔斯基赛后发泄心中的怨气道:“要是我们再继续这样踢下去,那我们现在就该为德乙做准备了。”俱乐部主席、1974年
世界杯
冠军杯
成员奥弗拉特赛前还信心十足,可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科隆1比4落后时,他就愤而提前退场,赶回科隆去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拉波尔德只有摇头“向球迷道歉”的份了,“上半场的比赛简直是灾难,所有我们想阻止的事情全都发生了。”他呼吁全队“戴上钢盔”最后一搏,可对自己是否还有带领全队去搏的机会,他心里也没底,“只要有人还让我干下去,我就会继续行使我的职责。”在这种情况下,波多尔斯基倒挺够意思,“不要去评价教练,而是每个人都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来拼搏。”

  联赛5连败,最近两场丢掉10球,科隆球迷实在承受不了,很多球迷像主席奥弗拉特一样在第35分钟就离开了球场,有的无奈地摇头,有的伸出中指,有的点火烧队旗,狂嘘自己的球队,对球迷的举动,波多尔斯基深表理解。

  在沉默了几个小时后,周六晚上主席奥弗拉特在德国二台体育节目上出来讲话了,“我们不会让教练下课。”然而下轮对拜仁,拉波尔德能否挺过去又是一个未知数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