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辣椒输给尤文仍喊不服 对手暗示裁判偏袒斑马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是巴尔迪尼在莱切教练席上首次比赛,赛前巴尔迪尼号召球迷成为球队的“第12名球员”,帮助抵抗尤文图斯,但“海之路”球场的3万球迷未能阻止尤文图斯走向8连胜,也没有改变莱切排名倒数第三的尴尬处境。

  赛后尤文主帅卡佩罗说:“我们踢了一场好的比赛,虽然取胜并不容易。球场条件不够理想,莱切下半场也有一些进球机会,但我们肯定无愧于胜利。”但莱切对0比3的结果
并不服气,巴尔迪尼赛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很遗憾,我的球队不该如此输球。我们的表现不错,只是最后5分钟才泄气。这么惨重的失败,除了积分之外,还也可能让我们失去信心。”莱切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武齐尼奇至今不进球(上赛季打进18球),巴尔迪尼认为是心理问题:“我必须重新发现球员的心理状态而非竞技状态。前锋不进球当然会失去信心,我们要尽快摆脱这个处境。”

  与尚在球荒的武齐尼奇相反,伊布在这场比赛中成功地摆脱了球荒。第9分钟,瑞典前锋在禁区边缘打了一个漂亮的斜射,球碰到佩科拉里身上进网。这个进球严重地打击了莱切的士气,德尔维奇奥赛后说:“0比3并不反应比赛的真实情况。我想莱切踢得并不差,如果我们运气好一点,也许可以给对手制造更多的困难,但伊布第9分钟的进球惩罚了我们,而裁判吹的一些越位似乎并不存在。”

  德尔维奇奥暗示裁判不公,但实际上这场比赛基本上不存在裁判问题,唯一一次纠纷是在第66分钟,穆图没有看到受伤倒地的阿布鲁泽塞,得球后从右路突进射门,球被门将挡出门外。这一举动遭到莱切球员的抗议,但

罗马尼亚人很快以行动弥补了自己的过错,将发球权让给莱切。

  上半场

尤文图斯占据压倒优势,莱切基本上没有反击的机会。下半场开始后,萨拉耶塔替换大腿疼痛的伊布,尤文图斯继续进攻,以扩大优势,一直到第70分钟,尤文图斯才显得有些疲劳,节奏明显放慢。第71分钟,莱切后卫卡塞蒂右脚大力射门,差点扳平比分。

  随后卡佩罗让卡莫拉内西替换表现平平的皮耶罗,穆图从右前卫改打第二前锋,4分钟后,萨拉耶塔头球摆渡,穆图左脚凌空射门得分。第86分钟,莱切获得最后的进球机会,卡塞蒂凌空射门,奇门蒂扑出,阿布鲁泽塞门前头球失误。此后莱切放弃抵抗,补时阶段萨拉耶塔再进一球,为尤文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