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背上“不败包袱” 兰尼克:前锋关键时刻不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兰尼克终于厌倦了所谓的均衡,联赛连续10轮不败已经一点都不值得自豪,相反的他宁愿输掉上周对拜仁的比赛,早点卸下本赛季唯一至今不败的队伍这个包袱。

  沃尔夫斯堡对沙尔克以0比0收场,沃尔夫斯堡的顶梁柱是基罗加、达历山德罗、克利莫维奇和门塞格斯这些阿根廷人,沙尔克的精锐是巴西人林肯、拉菲尼亚、博登。大家都期待着巴西和阿根廷人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杀出一场精彩的大战。兰尼克知道对手阵中的阿
根廷人有多危险,所以赛前不断地敲打他的队员:“今天一定要保证不先失球。”

  上半场前15分钟,比赛基本被主队控制。迫于对手的进攻压力,喜爱助攻的博登、克尔斯塔伊奇、罗德里格斯破例全部忠于职守地留在后防线,连拉菲尼亚也放弃了到前场出彩的机会,老老实实在后场专注防守。有稳健的后防做基础,沙尔克渐渐摆脱了对手的压制。

  库兰伊是沙尔克冲锋陷阵的排头兵,上半场沙尔克11次攻门,他个人射门5次,但效率二字总是跟他无缘。已经被重复了无数次的画面在大众球场上又被多次重放,库兰伊把可能是110%的进球机会变成皮球跟门柱或门梁的亲吻,然后绝望的跪倒在地,起身之后再双手合十念念有词的祈祷上天,保佑他别再错过下一个机会。相信所有沙尔克球迷已经对这样的镜头看得倒胃了。下半场

沃尔夫斯堡的组织和攻击又见起色,最渴望攻破沙尔克大门的当然是小将汉克,这是他转会后第一次跟老东家兵戎相见,可惜最终未能如愿。

  本场比赛,也是沃尔夫斯堡大众球场投入使用以来,沃尔夫斯堡49个主场中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兰尼克后悔没有在赛前像提醒后卫那样关注前锋一定要进球:“今天我们的防守滴水不漏,跟后卫比起来,我们的前锋在关键时刻似乎不够投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