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洛泽缺席不莱梅被赶下榜首 锋线组合依赖症日渐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42 《足球·劲体育》

  不来梅依赖症症结:克洛泽缺席 KK不到,不来梅不胜

  记者高楠报道 0比0平汉诺威,不来梅在联赛榜首仅停留一周,连屁股都没坐热就被赶到次席。

  双方球员在AWD球场出场的时候,5000名追随不来梅的客队球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
睛,不来梅的首发阵容中不见克洛泽、阿德里安森和鲍曼三名绝对主力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巴尔德斯、法伦霍斯特和弗兰涅什。沙夫这样做的理由是,不来梅这个星期的赛程紧张,所以他必须让那些看起来似乎已经不堪重负的球员休息一下。

  比赛上半场就透彻地折射出沙夫的变阵并不成功:锋线上的KK组合被拆散,而难得首发的巴拉圭小将巴尔德斯只想着,如何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不仅是个奇兵,首发也能进球。他不放过每个机会,即使克拉什尼奇在更好的位置上等待接应,巴尔德斯也要自己带球自己射门,把大好机会浪费在对方的门柱和门梁上。克拉什尼奇习惯了跟克洛泽搭档,身边忽然换了一个把比赛当成自己个人表演的同伴,一时无所适从,除了一次次空跑之外无所作为。

  下半场开始后,主队汉诺威渐入佳境,布尔达里奇和施滕德尔连续给赖茵克把守的大门造成极大威胁。而巴尔德斯久攻不下,越来越没自信,赛前已经有轻伤在身的米库也尽现疲态,沙夫终于在比赛仅剩下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用克洛泽换下巴尔德斯。这个时候才出现在场上的KK组合,威力已经由于克拉什尼奇的体力下降大打折扣。克洛泽在第78分钟浪费了不来梅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泽的配合突破了所有汉诺威后卫的防守,甚至晃过了门将恩克,克洛泽面对空门却把球打在球门远角的门柱内侧弹出。

  沙夫遗憾地承认:“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泽对于不来梅太重要。”KK组合已经不止是不来梅骄傲的资本,也是不来梅生命的源泉,不来梅已经陷入对锋线组合的过于依赖,本赛季只有第六轮对门兴和本轮比赛中没有出现克洛泽或者克拉什尼奇的进球,恰恰这两场比赛的战绩是一负一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