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巴普倒下谁扛皇马大旗 新"双R"只有劳尔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相继倒下后,劳尔和罗比尼奥这对“双R”再度被卢森博格推上了前台。与瓦伦西亚比赛前,皇马在最近4轮联赛中全胜,平均每场进球数高达3.2个。但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劳尔继上场冠军杯后再次攻入精彩一球,但却没避免球队主场落败的命运。

  虽然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对罗纳尔多受伤表示“欣慰”,但维森特却谨慎地认为
:“人们对罗纳尔多谈论得太多了,可别忘了皇马还有劳尔。他是对手必须随时盯防的人。至于罗比尼奥,他的威胁早已在赛场上显露过了。”

  但维森特的担心有些多余,比赛前30分钟,在瓦伦西亚很有层次的中场布防面前,

皇马中场球员并未与前锋形成有效呼应。中前场的脱节让劳尔和罗比尼奥不得不过多地回撤,双R几乎鲜有威胁到卡尼萨雷斯的射门。

  第12分钟,贝克汉姆中路直塞,劳尔停球后转身抹入禁区左脚低射,皮球软绵绵地偏出远门柱。罗比尼奥几次过人企图也被阿亚拉和马切纳联手扼杀。今年6月的世界杯

预选赛巴阿大战中,罗比尼奥开场时便被阿亚拉一次凶狠铲断铲飞。因此,电视台评论员多明戈斯打趣道:“看来,我们的‘自行车选手’(指擅长踩单车过人的罗比尼奥)还对上次与阿亚拉的对抗心有余悸。”

  30分钟后,双R开始发挥威力。第36分钟,罗比尼奥带出马切纳,卡洛斯掷出界外球,劳尔胸部停球后转身左脚将球扫进远角。至此,双R组合在本赛季的3次联袂首发中,已总共为皇马4破对手城池。

  也许是劳尔的进球所激,罗比尼奥此后的突破明显增多,但身体过于羸弱的罗比尼奥虽然灵活,却屡屡在拼抢中丢球,看来他的增肥计划的确该快点进行了。

  罗尼和巴普蒂斯塔不在的日子还将延续一段时间,劳尔和罗比尼奥这对搭档也必须尽快进入状况,不然,皇马在

冠军杯和联赛中的几场恶战里,日子可不会好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