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边缘杀手效率犹胜巨星 两种特质造就独一无二怪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鲁斯又进球了,288分钟的时间,打进5球,平均每57.6分钟进一球,一名国际米兰的替补前锋,竟保有着令所有世界级前锋汗颜的进球效率,克鲁斯真的是有他与众不同的地方。

  “他是我们的‘幸运星’,他随时做好了准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要求曼奇尼谈一谈克鲁斯的表现,曼奇尼有点尴尬,因为三天前他刚刚点名批评了阿根廷人,
因此他又补了一句,“如果他能把后一次机会也把握住就更好了……”

  但tgcom的评分已经不允许曼奇尼再说下去了,替补上场,7分,全场最高,进球就是硬道理,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何况又是难度怎么大的一个进球……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37分钟,贝隆中场送出直传,这并不算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克鲁斯的背后又三名后卫,但他接球一领,闪过了菲利佩,随即带球向前,在大禁区外一点,他看到了左侧插上了雷科巴,随即将皮球从贝托托和圣西尼之间传出,想给空当中的雷科巴,但圣西尼伸出一脚,将皮球挡回到克鲁斯的脚下。

  这时,克鲁斯显示出了一个射手的反应,仿佛他早已料到皮球要回到自己的脚下,顺势向前一趟,这一下,他的面前只剩下了门将德-桑克蒂斯一人!剩下的工作就太简单了。

  “替补阿德里亚诺上场,仅仅是7分钟后就决定了比赛……”tgcom认为克鲁斯的表现理应得到全场最佳,而几乎是每次替补上场都能改写场上的比分,克鲁斯确实有他独到的地方。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早年曾经说过:“有这么一类球员,他们能在替补席上很好地阅读球场,找到对方上的漏洞,他们上场往往能够带来不同。”他这番话是针对当时他的爱将索尔斯克亚,而无疑也适用于现在的克鲁斯。

  克鲁斯更适合做一个锋线“全能替补”的特点在于他的全面,克鲁斯拥有身高,当年在博洛尼亚,他被当作一名高中锋来使用,但他同时也拥有创造力和脚下技术,克鲁斯自己曾经说过:“我自喜爱的位置还是稍稍靠后一点,我喜欢脚下拿球。”

  克鲁斯似乎也在向曼奇尼证明着什么,60分钟内2次铲球,3次防守犯规,这样的数据,作为一名前锋可是相当少见的。

  阿德里亚诺受伤了,雷科巴也证实自己和马丁斯都有小伤,目前克鲁斯是

国际米兰状态最好的前锋,就算曼奇尼不爱用他也别无选择,而克鲁斯也即将迎来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