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电视节目女主持冒出新星 古典美难掩诱人性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8:02 新浪体育
意甲电视节目女主持冒出新星古典美难掩诱人性感(图)

久丽娅-奥利维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米兰消息,托尼又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他已经算不上什么新星,本赛季意甲联赛场内还没出什么新星,场外倒是有不少新的足球电视女主持人崭露头角。刚刚为MAXIM杂志拍摄了2006性感挂历的久丽娅-奥利维蒂即将成为《新闻披露》节目六大美女主持人之一。

  《新闻披露》是意大利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对话节目,嘉宾往往是目前最炙手可热
的球星。意大利美女都以成为《秘闻披露》节目女主持人为荣,因为一旦当上了这台节目主持人,就有更多机会接触意甲球星,从而提高知名度。过去的尤文教母莫兹1995-1996赛季接了劳拉的班,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1999-2002年与科瓦格丽娅搭档,2002-2004年的玉女组合巴罗洛和帕马斯都曾与因扎吉爆出绯闻。

  奥利维蒂的同事在成为《新闻披露》主持人以及拍摄了性感挂历之后,都找到了球星男友。19岁的梅丽莎-萨塔其实不是迫切需要《新闻披露》主持人的身份,因为这位来自撒丁岛的性感女孩从两年前的9月份到现在,已经在米兰双雄间穿梭游弋,令博列洛、科科、维埃里三名球星拜倒

石榴裙下。23岁的卡利亚里美女帕马斯过去的确借因扎吉才出了名,但是现在她的男友是效力于意丙1联赛萨勒尼塔纳队的邦巴尔迪尼。尽管男友效力的不是尤文这样的大牌球队,但是帕马斯与邦巴尔迪尼的感情反倒稳定了许多。

  目前久丽娅-奥利维蒂在意甲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伴侣,但是估计这个进程不会缓慢,尤其在她的性感靓照登上MAXIM杂志之后。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