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大帅满意平局怒斥败类球迷 拉齐奥老臣赞不屈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德比以1-1平局收场,这也许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因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无论罗马的主教练斯帕莱蒂还是拉齐奥的主教练罗西,都认为这一比分可以接受。

  虽然没有全取3分,但斯帕莱蒂更在意的是球队的态度和精神状态,他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关键时,我看到了球队重新拥有了动力,我们的那个丢球是个遗憾,丢球之
后的15分钟我们一直阵脚不稳,我们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给了拉齐奥一些主动,但是到最后,我们有创造了一些机会,这就是正确的态度。”

  对于

罗马队有些疲惫的状态,斯帕莱蒂解释说:“我们当中的一些球员已经在联盟杯冰封的场地上打了90分钟的比赛,所以他们的身体状况肯定没有拉齐奥好,但是我们仍然在最后给对方造成了威胁,我对于我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巴西门将多尼今天完成了他的处子秀,斯帕莱蒂给予了他高度的评价:“多尼今天表现很不错,但是我必须指出库尔奇这个赛季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对于他的伤情,我们将进行评估。”

  在比赛中,球迷扔下的硬币击中了帕帕雷斯塔,成为了一个小插曲,斯帕莱蒂无奈地说:“在这样一个充满热情的城市,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是德比的一部分,但是确实有很多往球场内乱扔东西的蠢材,我认为帕帕雷斯塔是今天的全场最佳,他把紧张的气氛压到了最低点,我不知道球迷们怎么看待今天的结局,但是我看到他们在鼓励球员,这是很有帮助的。”

  拉齐奥主教练罗西认为球队的下半时比上半时打得更好:“我认为上半时的我们有点太紧张了,罗马确实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在中场做出了一些调整,重新找到了平衡和自信,我认为我们甚至可以赢下这场比赛。”

  “托蒂的进球很漂亮,抢在巴罗塔出击之前迅速射门,在我们这一边,利维拉尼表现非常好,如果他头球能够好一点,他就是几乎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了。”罗西说。

  老将迪卡尼奥称赞了拉齐奥的精神:“我们总是希望胜利,尤其是德比战,虽然今天的比赛没能取胜,但是考虑到今天我们落后之后的表现,我认为向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证明了这一点,有了球队的精神和罗西教练,我们可以成功。上半时我们有些紧张,没能表现出自己的能力,我们打得有些缓慢,罗马的反击成了主角,但我们的实力最终被证明,球迷教给我们永不放弃。”

  对于进球功臣罗基,迪卡尼奥称赞说:“罗基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现在全心全意为蓝鹰而战,所以,我们希望他将很长一段时间和我们在一起。”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