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独赞豪华防线 众将:今天的国米没人轻易能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战胜乌迪内斯,在输给波尔图的比赛之后,国际米兰以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一扫郁闷,同时,在联赛接连客场打乌迪内斯,主场对罗马,客场对桑普多利亚,这一周的“魔鬼赛程”中,率先拿下一战,全队上下没有理由感到不高兴。

  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对于全队今天取得的结果和队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我们今天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也许我们能够在最后阶段更好地利用反击的机会,对方没给我们
的球门造成什么威胁,不过对方最后的3、4次长传给我们制造了一定的威胁,无论如何,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对于这场胜利和小伙子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曼奇尼特别赞扬了全队的防守:“今天我们的防线做得不错,面对对方强壮的前锋,这个赛季以来防线的表现一直不错,当然这也是全队的表现帮助了防线,面对我们进球很难,要知道,我们虽然丢了5个球,但仅仅是在两场比赛中丢掉的,有5场比赛都没有丢球。”

  阿德里亚诺开场不久因肩膀触地受伤,坚持到了30分钟被替换下场,曼奇尼解释说:“他感觉肩膀不适,因此被换下场,现在他还是感到疼痛,他将进行一系列的检查。”

  坎比亚索为球队今天的精神状态而感到高兴:“我们知道球队面临着艰难的一周,我们面临的将是艰苦的三场比赛,我们也知道,在自己并不是百分之百的状态下,面对这三个对手都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过今天对乌迪内斯,我们的精神状态很好,打得相当积极,我们确实应该得到3分,我们甚至有机会通过反击赢不止一个球。乌迪内斯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他们上赛季打进了

冠军杯,他们确实有这个实力。他们一直试图扳平比分,直到最后时刻。尽管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我想如果我们有像今天这样的表现,任何人都难以击败
国际米兰
。”

  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他说:“重要的是拿到3分,这是一个艰苦循环的第一场比赛,尤其是在输给波尔图之后,所以,这是一场决定性的胜利,要想赢得客场比赛,我们需要耐心和坚韧,如果球队像今天这样投入的话,那么击败我们不是意见容易的事情,球员的能力和技术是勿庸置疑的。”

  对于阿德里亚诺的伤,法切蒂介绍说:“我们等待着诊断报告,我们将在明天早晨知道具体的伤情。”

  雷科巴认为,击败乌迪内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自从我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每次在客场同乌迪内斯的比赛都非常难打,”他说,“但是今天下午我们表现得很好,几乎没给对方什么机会,也许我们没能利用自己全部的机会,但是我们跟上了尤文图斯和

AC米兰的步伐,今天我们没有丢分。”

  对于阿德里亚诺的伤势,雷科巴表达了他的祝福:“我们希望阿德里亚诺伤得不要太重,无论是我还是马丁斯都有一些轻伤,我们都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这一艰苦的循环中去。”

  雷科巴的合同明年6月份就要到期了,他并不担心:“我们现在还没有谈,但是没有任何问题,国际米兰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