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欢呼“因扎吉之日” 功臣坦言一度几丧失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主场先丢一球,但AC米兰随即发动了猛烈的反扑,凭借加图索、因扎吉的进球,AC米兰依然顽强逆转,在积分榜上紧跟尤文图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当然要提到因扎的名字:“我没有时间去担忧巴勒莫的进球,因为马上加图索就扳平了比分,无论如何,今天是属于因扎吉的,因为他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首发,而且他重新找到了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的队友也为他高兴,我相
信同样高兴的还有球迷。”

  谈及今天的表现,安切洛蒂认为除了开场一段时间,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今天我们表现得有点‘慢热’,但是我们绝对是球场的主人,尤其是下半时对方没给我们造成任何威胁,每个人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为什么我用维埃里换下吉拉迪诺而不是因扎吉?”安切洛蒂说,“因为我知道,即便是一个疲劳的因扎吉,在门前也有着特别的感觉,吉拉迪诺在60分钟里表现很不错,维埃里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有一些耐心,他们仍然会越打越好。”

  进球功臣加图索赛后说:“

巴勒莫是一支不好打的球队,我们成功克服了这道难关,下半时我们一度几乎失去所有的希望了,但最终胜利还是到来,因此,我对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更加感到高兴。”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