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齐达内丢点球小贝红牌 9人皇马主场负瓦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不敌瓦伦西亚。齐达内罚失点球,巴拉哈任意球破门让皇马面临被动。劳尔随后扳平比分不久,拉莫斯禁区内手球犯规又让比利亚射入点球取得领先。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格拉维森和贝克汉姆双双被红牌罚下。

  此前进行的数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2不
敌皇家社会,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马拉加主场5比0大胜贝蒂斯,赫塔菲主场5比2轻取萨拉戈萨,塞尔塔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1落败卡迪兹。

  

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不敌瓦伦西亚
。巴普蒂斯塔在周中冠军联赛中膝盖韧带拉伤缺阵,古蒂在中场替换了他的位置。罗纳尔多脚踝受伤缺阵,同胞罗比尼奥继续顶替其同劳尔搭档锋线。在周中冠军联赛中禁赛缺阵的拉莫斯替换伍德盖特重回首发,迪奥戈继续顶替萨尔加多首发。

  开场仅20秒,巴勃罗-加尔西亚对巴拉哈的铲球犯规就被黄牌警告。第2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罗比尼奥中路门前6码处的鱼跃头球攻门偏出。第3分钟,比利亚中路分球,维森特左路24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第5分钟,古蒂巧妙挑传禁区左侧,罗比尼奥反插得球转身后的左脚小角度抽射高出。第7分钟,安古洛后场侧后方飞铲齐达内被黄牌警告。

  

皇马在第10分钟错过点球良机,卡尼萨雷斯扑救皮球却冲出禁区,贝克汉姆右路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拉莫斯远点头球攻门却被莫雷蒂拉倒,裁判伊巴内兹判罚点球,卡尼雷拉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但齐达内点球低射左下角打在门柱外侧弹出。
第12分钟,贝克汉姆传球,劳尔的射门偏出。第15分钟,艾玛尔禁区边缘处的劲射被埃尔格拉飞身封堵出底线。

  第20分钟,比利亚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安古洛禁区中路19码处的补射稍稍高出。瓦伦西亚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拉莫斯禁区前绊倒维森特,巴拉哈中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入大门左侧入网。第26分钟,维森特左路25码处的射门偏出。第28分钟,罗比尼奥左路28码处的劲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

  第29分钟,阿尔贝尔达对贝克汉姆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贝克汉姆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皇马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罗伯托-卡洛斯左路掷出界外球,劳尔前点门前6码处转身斜射,皮球直入右下角入网。但好景不长,瓦伦西亚再度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维森特禁区左侧突破传中,皮球打在拉莫斯手上,裁判判罚点球,比利亚一蹴而就攻入赛季第8球,这也是他在

西甲连续罚入的第11个点球。

  第48分钟,贝克汉姆28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50分钟,安古洛禁区前的右脚射门也告偏出。第55分钟,迪奥戈对维森特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艾玛尔左路任意球传中,莫雷蒂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7分钟,拉莫斯对比利亚犯规,艾玛尔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1分钟,古蒂在同莫雷蒂拼抢时因多余的推搡动作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古蒂左路传中,劳尔头球摆渡,齐达内中路21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被没收。第66分钟,贝克汉姆前场准确长传,罗比尼奥禁区左侧16码处的左脚斜射偏出远角。皇马一直难以打开局面。第73分钟,索尔达多替换齐达内出场。随后古蒂传球,索尔达多的射门被封堵。第77分钟,格拉维森换下巴勃罗-加尔西亚。第80分钟,贝克汉姆开出角球,拉莫斯的头球攻门偏出。而后比利亚的射门也被拉莫斯封挡。

  第82分钟,格拉维森对维森特恶劣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5分钟,贝克汉姆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艾玛尔和阿尔贝尔达的射门均被封挡。第88分钟,劳尔对艾玛尔犯规,贝克汉姆不满判罚,裁判掏出黄牌警告,贝克汉姆鼓掌讽刺裁判,后者掏出红牌将英格兰人罚下。伤停补时,劳尔禁区右肋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最终9人皇马在主场落败。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1-迪奥戈,4-拉莫斯,6-埃尔格拉,6-罗伯托.卡洛斯;12-巴勃罗.加尔西亚(77',16-格拉维森),14-古蒂,23-贝克汉姆,5-齐达内(73'27-索尔达多);10-罗比尼奥,7-劳尔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12-卡尼雷拉,4-阿亚拉,5-马切纳,24-莫雷蒂(79',15-卡博尼);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0-安古洛,21-艾玛尔(89',16-维亚纳),14-维森特(95',3-奥雷里奥);7-比利亚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第12分钟,科佐拉开出左侧角球,里克尔梅前点抢射破门。 第32分钟,里克尔梅右路传中,何塞马里前点8码处头球反弹后破门。上半场伤停补时,弗兰小禁区右侧推射破门。

  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2不敌皇家社会。第50分钟,乌兰加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远点门前8码处头球破门。第68分钟,尼哈特开出右侧角球,贾雷吉中路门前8码处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上半场伤停补时,卢辛传球,马克西-罗德格里斯右路25码处劲射破门。

  马拉加主场5比0大胜贝蒂斯。第8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传球康纳戈,后者的射门被挡出,巴勒斯塔门前4码混战中劲射破门。第30分钟,杰拉多左路传中,巴勒斯塔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入网梅开二度。第51分钟,杰拉多开出左侧角球,费尔南多-桑兹中路门前4码处混战中捅射破门。第63分钟,康纳戈左路23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第74分钟,纳乔左路传中,康纳戈门前6码处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亦锁定胜局。

  赫塔菲主场5比2轻取萨拉戈萨。第9分钟,里基传入禁区左侧,保诺维奇禁区左肋16码处斜射破门。第22分钟,米利托禁区内对古伊萨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25分钟,古伊萨突入禁区并晃过门将塞萨尔后射入空门梅开二度。第37分钟,保诺维奇左路任意球传中,普利多中路门前7码处的头球破门。赫塔菲半场取得4比0的领先。

  第49分钟,卡尼长传禁区边缘,莫维拉20码处劲射破门扳回一城。第58分钟,托莱多中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普利多膝盖后偏转弹入自家大门。第85分钟,加维兰禁区左侧边缘传中,雷东多中路14码处的凌空抽射破门锁定胜局。

  塞尔塔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上半场伤停补时,西班牙人后卫波切蒂诺对佩雷亚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3分钟,古埃雷罗的射门被卡梅尼扑出,从瓦伦西亚租借而来的小将戴维德-席尔瓦在小禁区左侧边缘处冷静补射破门。第86分钟,西班牙人替补胡尔塔多的射门击中横梁险些扳平比分。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1落败卡迪兹。第13分钟,乔纳森传球,阿兰祖比亚将皮球扑出,恩里克禁区右肋16码处劲射右上角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