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勒沃库森1比1平斯图加特 多特蒙德言和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30(德国当地时间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展开两场争夺。勒沃库森主场1比1战平斯图加特,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汉堡。

  勒沃库森主场1比1战平斯图加特。开场仅1分钟,永博亚的单刀球机会却未能攻破布特的十指关。勒沃库森的首此机会出现在第12分钟,沃诺宁25码处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快速扑出。30分钟后,卡考禁区左侧的劲射再度被布特扑出。下半场卡考传球斯特勒,后者再传
永博亚,但布特依然化解危局。第53分钟,沃诺宁的近距离亦同样被希尔德布兰扑出。

  勒沃库森在第56分钟取得领先,阿希尔森传入禁区,巴尔内塔快速射门入网。第72分钟,阿希尔森禁区内对斯特勒犯规,永博亚点球一蹴而就入网。最后10分钟,

斯图加特本有望取胜,永博亚断下胡安的皮球,但在禁区边缘处的射门被施奈德解围。

  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

汉堡
多特蒙德在上半场控制战局。瓦特尔漂亮扑出了罗西基的任意球射门,奥冬克尔的射门同样难以打破瓦特尔的十指关。奥冬克尔在第25分钟的射门依然被扑出。第33分钟,斯莫拉雷克的射门亦被瓦特尔拒之门外。多特蒙德在第58分钟取得领先,凯尔传中,梅策尔德近距离强力头球破门。但在第74分钟,伊朗中场马达维基亚传球特罗肖夫斯基,前拜仁中场冷静射入右下角。罗西基和里肯随后也未能把握进球机会,劳特在小禁区边缘处的射门被魏登费勒神奇扑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