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阿德负伤替身破门 国米力擒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23:02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阿德负伤替身破门国米力擒乌迪内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弗留利球场开始的意甲第8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终结了连续7年在弗留利球场不胜的历史,在积分榜上咬住尤文与AC米兰。上半时,阿德里亚诺肩部受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克鲁斯打进本赛季第6球,打破了国米在国内外赛场上连续258分钟客场进球荒。

  对阵双方近来都出了“内乱”,曼奇尼把阵型改回了4-4-2,阿德里亚诺在遭到队友批
评后首次先发出场,雷科巴与他搭档。沃姆顶替了法瓦利,菲戈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国际米兰本赛季3场败绩均在客场,联赛输给巴勒莫与尤文,冠军杯又输给波尔图。在周二的冠军杯赛后,科斯米公开批评了迪米凯莱与迪纳塔莱,但俱乐部随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两位前锋向主教练道歉,这场风波暂时平息。

  开场2分钟,亚昆塔回传,迪纳塔莱在门前25米处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第4分钟,雷科巴晃过门将德桑克蒂斯,在右侧禁区边缘左脚打出弧线球,但圣西尼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第6分钟,雷科巴与菲戈在左路配合,然后将球喂给阿德里亚诺,平齐对阿德犯规吃到黄牌,雷科巴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泽-马里亚补射偏出左门柱。

  科尔多瓦放倒坎德拉,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阿德里亚诺与蒙塔里相撞,在倒地时摔伤了右肩,经过治疗后重新回场。第23分钟,贝隆蹬踏坎德拉,亚昆塔主罚任意球被挡出底线,但雷科巴没有退到足够距离,被黄牌警告,任意球重罚。平齐拨给亚昆塔,后者低射被塞萨尔没收。第27分钟,亚昆塔分球,迪纳塔莱突到禁区边缘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30分钟,菲戈在门前25米处起脚,但由于角度太正而被德桑克蒂斯没收。

  阿德里亚诺无法坚持,克鲁斯替补出场。第31分钟,迪纳塔莱主罚任意球敲给坎德拉,后者在门前25米处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3分钟,马特拉齐铲抢蒙塔里时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第35分钟,沃姆带球突破,右脚大力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封出底线。

  第37分钟,贝隆直传,克鲁斯摆脱菲利佩的盯防,他的传球打在圣西尼腿上又弹到他面前,阿根廷人在门前12米处冷静右脚推射入网,国米1比0领先!这是自萨穆埃尔攻破切沃球门以来,

国际米兰首粒客场进球。此后,沃姆与菲戈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化解。上半时补时阶段,泽诺尼传入禁区,亚昆塔转身低射被塞萨尔扑出。

  下半时开始3分钟,雷科巴传入禁区,但泽-马里亚没控好球,失去良机。乌迪内斯同时换上莫罗西尼与迪米凯莱。第52分钟,菲戈转身摆脱贝托托,禁区内右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6分钟,沃姆与雷科巴左路配合,菲戈右脚弧线球偏出右门柱。接着,迪纳塔莱禁区前沿吊射偏出。第59分钟,菲戈左路传中,雷科巴在门前25米处左脚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得到。

  雷科巴状态出色,但几次传中没有队友接应。第66分钟,菲戈摆脱贝托托的防守,在左侧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被德桑克蒂斯托出底线。伤势痊愈的马丁斯换下雷科巴。第73分钟,沃姆掷入边线球,克鲁斯头球摆渡,菲戈胸部停球凌空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第74分钟,贝隆准确长传禁区,马丁斯射门偏出左门柱。科斯米又换上罗西尼,乌迪内斯在场上已有4名前锋,曼奇尼则换上伤愈的扎内蒂。第89分钟,马丁斯禁区前沿凌空射门偏出。

  乌迪内斯(3-5-2):1-德桑克蒂斯/4-贝托托,6-圣西尼,19-菲利佩/7-D.泽诺尼(50'迪米凯莱),13-平齐,18-蒙塔里,23-毛里(50'莫罗西尼),32-坎德拉(80'罗西尼)/10-迪纳塔莱,9-亚昆塔。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33-沃姆/13-泽-马里亚,14-贝隆,19-坎比亚索,7-菲戈(85'C.扎内蒂)/10-阿德里亚诺(30'克鲁斯),20-雷科巴。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