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笑谈怪异点球 戏称模仿克鲁伊夫不成全怪皮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20:06 新浪体育
亨利笑谈怪异点球戏称模仿克鲁伊夫不成全怪皮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23日消息,在海布里球场举行的英超第10轮比赛中,阿森纳队凭借第60分钟,亨利制造点球,皮雷主罚命中,主场1比0力克曼城。但是第72分钟皮雷与亨利怪异的点球配合遭到了众多议论。亨利赛后解释他们是模仿“球圣”克鲁伊夫没有成功,并开玩笑的称“嘲笑”皮雷不该在关键时刻脚发木。

  亨利说:“我想向所有阿森纳的球迷道歉,我们不应该这么罚点球,以后所有的点
球都会由我来罚。”亨利表示他们是在模仿1982-1983赛季的克鲁伊夫与队友的配合:在1982年12月,在阿贾克斯与赫尔蒙德的比赛中,主罚点球的克鲁伊夫便没有没直接射门,而是将球传给了队友奥尔森,由后者再回敲给自己,克鲁伊夫面对空门将球打入。

  亨利的意思是要皮雷把球传给自己,但是皮雷在犹豫之间脚已经碰球,球也轻微的滚动了但是没有到亨利脚下。亨利承认是他想出来的主意,但是忍不住拿皮雷开玩笑说:“对,是我想出来的,但是我没想到他居然脚发木,接着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球场上总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但是我想不到他在罚点球的时候居然会脚发木。以后我们不会这么做了,希望大家一笑了之。还好我们赢球了。”

  本周六迎来56岁生日的阿森纳队主帅温格一如既往的维护自己的队员,他说:“皮雷经过这个点球已经打了免疫针了,以后他不会这么干了,这是积极的一面。很幸运,球队没有因为这个球遭到惩罚。这个球不是在戏耍对手,我认为说不尊重对手有点严重了。”第一时间冲过去将这个球从皮雷脚下抢过来的

曼城后卫迪斯汀却不这么认为,他说:“我感觉我们受到了羞辱。”(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