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球员工会负责人:反对用奥运会标准“抽查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23日消息,英国足球运动员工会负责人格登-泰勒表示球员们准备联合抵制对足球运动员按照奥运会的标准进行“任意抽查药检”。

  最近有消息表示足球运动员也将按照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要求进行药检,这意味着足球运动员甚至是在比赛间隙期在家里休息或是上街购物时都有可能被“抓”过来进行药检。

  英国足球运动员工会负责人泰勒任务现有的对足球运动员在训练场、赛后的药检已经足够了。他说:“如果按照奥运会的标准进行药检,那是不能接受的,这将侵犯球员们的个人隐私权。我们球员回联合起来抵制这个决定,当然还不会到罢工的地步,但是我们一定要在这个问题上争取我们的权益。如果真的按照奥运会的标准,球员们会觉得一点隐私都没有了。我们已经和英足总达成协议,在赛后和训练场进行药检,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与别的项目不一样,现在的药检已经够多了。”

  但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主席迪克-庞特说:“现行的在训练期间对球员进行药检给了他们服药并逃脱药检的机会。”一周前英国体育部公布了一位匿名的足球运动员服用了可卡因,将接受6个月的禁赛。

  

曼联著名后卫费迪南德曾经在两年前被英国体育部兴奋剂监控中心在训练后逮个正着查出药检不过关,并处以了长达8个月的禁赛。(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