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寄望阿德归队进球 回击国米更衣室不和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本周日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主帅曼奇尼在赛前希望取胜并拉近同尤文图斯之间的差距。国米主帅也希望状态正佳的阿德里亚诺能够进球,并回击了近来的更衣室不和谣言。

  7轮比赛过后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6分,本轮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是否具有决定意义?曼奇尼说:“我们之前都有4场比赛,这比其他都困难些,但我们并不担心,比赛可能很重要
,但如果我们设法做好,我们将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直到赛季末还有32场比赛,我认为过分地说,明天的比赛是决定性的,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明显希望取胜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和罗马。我们的态度在每一场比赛后都不会改变。尤文图斯连续赢得了7场比赛,我认为他们可能会连输2场。”

  阿德里亚诺上周因晚归缺席了同利沃诺的比赛,本轮比赛是否能将功补过呢?曼奇尼回答说:“我不知道阿德里亚诺是否进球,但我明显希望他能做到。我希望他在每场比赛中进球,不仅是明天在乌迪内。阿德里亚诺明显已经从旅途的疲劳中恢复,他已经上了3-4堂训练课,他在波尔图踢了半个小时,因此他在身体上处于更好的状态。我希望他能上场得分,但如果其他球员得分并取胜乌迪内,我亦同样高兴。”

  乌迪内斯主力前锋亚昆塔曾因合同问题未能出战尤文图斯,乌迪内斯竞技主管曾说亚昆塔也将不参加同米兰双雄的比赛。曼奇尼说:“亚昆塔明天上场比赛是他的权利。我不认为因为他没有踢尤文图斯就不会让他在明天上场。球员和俱乐部之间是有许多问题,这不是我们所关心的。我认为亚昆塔有比赛的权利,我们将更小心,因为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在他的位置上做得很好并正在成长。奥博多和维迪加尔可能无法出场,他们都是乌迪内斯重要的球员,不过皮齐和毛里也是具有不同特点的号球员。谁出场不是问题,我们明显希望取胜,他们肯定会派上11个人出场。”

  关于

国际米兰如何缩小差距,曼奇尼说:“我绝对不担心。我们输掉两场困难的比赛,但这已经是过去。我们在冠军联赛中输掉一场,但在三场比赛后我们仍然是小组第一。如果尤文图斯一直保持取胜,那他们赢得冠军是合理的,但我认为这不会发生,每个人迟早都会遇到困难。我感觉国际米兰一直存在压力,这对一个大俱乐部而言是正常的,但我们并不担心,这甚至是有利条件。因为没有压力,就是冒险面对比赛,而且认为比赛不重要,或是仅仅娱乐比赛。压力对教练、球队和球员个人都很重要。这帮助每个人始终保持注意力。”

  曼奇尼继续说:“我们的确有些粗心。我们对阵帕勒莫、尤文图斯和波尔图丢掉的7个球中有6个球在禁区边缘处射入,这也是我说粗心的原因。但你也必须看到事情积极的一面——那就是我们的防守很稳固。”

  对于5中场阵型,曼奇你说:“因为我们的5中场,我们在波尔图没有输,但也不是正确的。如果我们领先后,我们应该有机会改变战术,我们要说的是国际米兰有能力适应不同的风格。同波尔图的比赛很奇怪,我们在几个机会上都不走运,这并不取决于阵型,而两名前锋明显在进攻中拥有更多的接应点。”

  国际米兰上赛季赢得了意大利杯和超级杯,现在蓝黑军团是否能继续保持下去。曼奇尼说:“我希望不必输掉那三场比赛,但这已经发生了,但不会改变我们的目标。尤文图斯连胜7场,因此其他球队似乎看上去都变慢了。举例而言,

AC米兰就同国际米兰保持同样的节奏。如果上个赛季更多的取胜避免平局,我们也应该得到更好的开局。”

  曼奇尼也回击了近期关于国际米兰更衣室不和的谣言,他说:“谣言总有,这次也没有什么新东西。这些谣传完全不真实,他们所有的球员和队友,如果他们能在更衣室中说这些,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如果我要说什么,我会说我自己。贝隆也说自己,阿德里亚诺也是说自己,就像其他的每个球员一样。每个人都有权利说出自己的想法,但如果我要说什么,我都是保持第一人称。”

  附国际米兰迎战乌迪内斯21人比赛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22-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3-布尔迪索,11-米哈伊洛维奇,13-泽马利亚,16-法瓦利,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33-沃姆;

  中场:6-扎内蒂,7-菲戈,8-皮萨罗,14-贝隆,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

  前锋:9-克鲁兹,10-阿德里亚诺,20-雷科巴,30-马丁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