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智星李荣杓上演韩国德比 双星均已是队内基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47 新浪体育
朴智星李荣杓上演韩国德比双星均已是队内基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英超第10轮打响焦点战,曼联主场1比1被托特纳姆热刺逼平,在首发名单中,两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和李荣杓都榜上有名,他们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

  朴智星本场首发,位置又有变化,从右路变到了左路,成为442阵型中的左边前卫,比赛中他的奔跑依然积极,力图创造机会。突破仍然是朴智星的最大武器,第63分钟,杰纳斯铲倒朴智星吃到黄牌,第66分钟,热刺右后卫斯塔尔特里也在朴智星身上犯规,被黄牌警
告。第83分钟,朴智星接到斯科尔斯的分球,向右一拨晃开了角度,随即右脚低射,可惜被门将扑住;第87分钟,又是他的突破制造了混乱,后点的斯科尔斯得以凌空劲射,被后卫挡偏出底线。

  李荣杓作为左后卫,进攻镜头并不多,但一有机会韩国人仍能向前压上。第16分钟,李荣杓助攻进入

曼联禁区,用连续的晃动迷惑对手,随即趟球向前,此时曼联右后卫巴斯利上前铲球,李荣杓应声倒地,不过,对于此球,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录像显示李荣杓在对方出脚之前就有了前扑的动作,此次摔倒“找点球”的意图较为明显。

  不过下半时李荣杓却有过一次出彩的表现,第57分钟,他在左边路面对巴斯利和弗莱切尔的包夹,突然将皮球在双脚间连续拨动,晃开对手的扑抢,随即趟球向前,从两个人的夹缝中钻了出去,这次精彩的过人两次被慢镜头回放,韩国人的技巧令人称道。

  由于位置上的原因,本场朴智星和李荣杓之间并未有直接对话,不过能在英超曼联和热刺这样的强强较量中首发上演德比,韩国球星受认可的程度可见一斑。目前李荣杓已经牢牢的占据了热刺主力左后卫的位置,而朴智星的位置也日渐稳固,甚至还在

冠军杯上尝到了队长袖标的滋味,两个人在各自队内的地位越发巩固。(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