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低迷先生苏醒一半 世界中场前十美名仍待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27 新浪体育
曼联低迷先生苏醒一半世界中场前十美名仍待兑现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被托特纳姆热刺1比1逼平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唯一的安慰是斯科尔斯的状态有了起色,虽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胜,但在传威胁球方面,斯科尔斯有了从低谷中奋起的迹象。尤其是上半时,他的任意球制造了西尔维斯特的进球,还有几脚球给队友制造了机会。

  “我对斯科尔斯感到满意,”弗格森赛后说,“今天的表现才有点像他自己了,一
些传球很出色,今天他该获得表扬。周二对里尔赛后他非常沮丧,只做了两次铲球后就被罚下了,但今天他走出了阴影,表现的不错。”实际上,派上斯科尔斯是弗格森的无奈之选,C-罗纳尔多卷入强奸丑闻有些分心,不适宜首发出场,于是弗莱切尔挪到了右边路,斯科尔斯顶在了中前卫的位置上,除此之外,伤兵满营的曼联已经别无他选。

  也许是同里尔比赛中的红牌让斯科尔斯憋了一股劲,开场后他就显得很活跃,

曼联开场后两次最具威胁的进攻都有他的功劳。第7分钟,斯科尔斯罚出弧线出色的任意球,范尼头球攻门令门将脱手,西尔维斯特补射命中;3分钟后,斯科尔斯一脚精准的斜长传跨越了半场,弗莱切尔过渡,史密斯突入禁区凌空抽射,逼迫门将罗宾逊作出了扑救。下半时,斯科尔斯仍在创造着机会,第66分钟他主罚任意球,助攻范尼后点头球险些破门;终场前他开出角球,找到替补出场的罗纳尔多,后者门前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偏出,错过了最后的机会。而就在此前1分钟,斯科尔斯的凌空劲射被后卫挡偏,与破门差之毫厘。西尔维斯特的破门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第999个进球,而斯科尔斯则几度使红魔逼近了英超千球的门槛。

  赛前有个细节,马上就要开球了,陪同入场的礼仪女童有些害怕,斯科尔斯先是给她指出返回的路,见小女孩仍旧胆怯,于是耐心的拉着她的手一路送到场外,然后才跑回场内等待开球。斯科尔斯低调平和的为人和安静的生活方式一向为人称道。现在就差他在场上复原自我了。

  对于斯科尔斯,对手

热刺队内也有惺惺相惜者,荷兰中场戴维斯自从加盟英超以来,表现令人称道,在他看来,斯科尔斯也是不可小视的角色。“保罗-斯科尔斯一直被人们低估,”戴维斯说,“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前十位的中场选手,他能够做到任何事情。这个赛季我没怎么看过他的比赛,不过是人就会有低潮,你不可能所有时候都在最佳状态,他在过去的赛季里已经证明自己是个顶级选手了。”

  戴维斯在本场同曼联的较量中也有不俗表现,斯科尔斯和他“交相辉映”着。不过和荷兰人不同,斯科尔斯还要在进攻上多做贡献,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过进球,这和他一个赛季超过20球的巅峰期相比相差不少,有时候,第一个进球往往能够带来信心,斯科尔斯现在就在等待着这个进球,等待着真正的复苏。(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