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帅道出利物浦最大败因 一个致命痼疾困扰红军至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00 新浪体育
贝帅道出利物浦最大败因一个致命痼疾困扰红军至今

贝尼特斯:想明白了,但没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输了,在客场面对富勒姆的比赛中,红军虽然一度占据了中场的优势,但却难以撕开对方的防线,结果,约翰和博阿莫特的两个进球惩罚了红军,这也是利物浦在输给切尔西后第二次在联赛中失利。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道出了球队的最大问题,进球少现在成了红军最大的困扰。“我们必须改善表现,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的意思是设法进球。今天你可以看到,
我们创造了多少的机会,但就是没法进球,我们必须进球才行。”

  “通常如果你像我们今天这样控制比赛,那就不会输球,今天的事情很难解释,我认为我们本该进球。我们控制了上半时的局面,但问题是到了半场的时候,我们却以0比1落后,我认为我们在下半时也非常出色,今天场上的最佳球员就是富勒姆的门将。”

  “我们眼下的问题是,没有攻入足够多的进球,如果你无法进球,而且还失球,你当然会输掉比赛。不过现在我已经将失利抛在了脑后,我现在想的是联赛杯对水晶宫,我们还要继续工作下去。”

  进球的问题本赛季一直困扰着

利物浦,在主场和桑德兰、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红军只是靠任意球破门1球小胜,而运动战进球似乎成了难题,本赛季利物浦唯一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超过1个是客场对伯明翰,他们和对手2比2战平。

  最后,贝尼特斯还透露,杰拉德之所以没有出场,是因为队医认为他的伤情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到下个周末的时候,杰拉德将能够回到阵容中,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将是一个利好。(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