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败海布里孙继海遭更多打击 已沦为主帅第三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进入10月以来,孙继海迎来了自己加盟曼城以来最尴尬的时刻,连续三场比赛都是85分钟以后才获得了出场比赛的机会,对于孙继海来说,这显然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局面。

  在周六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中,曼城队遭遇了更严重的伤病情况,前锋安迪-科尔缺阵,中后卫邓恩受伤后,他的替补奥努奥哈也缺阵了,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帅皮尔
斯也没有给孙继海首发的机会,甚至不是替补,依然是在最后时刻才让孙继海登场。

  看看

曼城今天的后卫线,除了德福里格是门将以外,里边有孙继海,克罗夫特,理查兹,侯赛因。除了孙继海以外,其他几名球员都很少能在英超联赛中登场,依然的是,无论是在球队下半场被阿森纳围攻,或者是进攻中找不到办法的情况下,皮尔斯都没有把孙继海当作是解决问题的良药。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两名中前卫今天发挥都不是很好,爱尔兰德在枪手围追下无法组织好进攻,但皮尔斯相信这名小将的潜力。随即雷纳在第70分钟的时候受伤暂时出场治疗,此时皮尔斯首先招呼的是右前卫克罗夫特进行准备活动,他换上克罗夫特,然后用客串右前卫的

巴顿回到了中场。

  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曼城主帅皮尔斯才换上了孙继海,这已经是曼城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了。孙继海换下了右后卫米尔斯,皮尔斯想的只是利用孙继海的速度压制对方的边路突击,他的助攻能力也许能帮助曼城重新赢得突破,但孙继海除了最后时刻一次传中以外,进攻中亮点很少,防守却并不稳健,从这场比赛来看,孙继海在曼城的地位继续下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