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阿德莱德客场险胜回榜首 曲圣卿赢得中韩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20:22 新浪体育
澳超-阿德莱德客场险胜回榜首曲圣卿赢得中韩大战

曲圣卿压倒韩国人徐赫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在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九轮第二场比赛中,此前两连败的阿德莱德联队客场2比1力克昆士兰怒吼队,再次重登积分榜首位,中国球员曲圣卿打满90分钟,虽没有进球,但他利用出色的控球能力牵制了对方后卫的防守,帮助队友雷奇攻进了本人的首个联赛进球,表现完全压倒对方韩国球员徐赫秀。

  在首回合比赛,阿德莱德联队主场与昆士兰怒吼队战平0比0平,这也是阿德莱德联
队第一循环惟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本场比赛由于主力中场布莱恩因膝伤缺阵一个月,另两名前锋马特里奇亚尼和巴格贾一个有伤,一个未能随队前往,针对与对手排出的433进攻阵型,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科斯米纳排出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451阵型,他将两名前锋雷奇和维尔特囤积在中场,由曲圣卿一人顶在锋线上。主队怒吼队内的前韩国足球先生申台龙由于受伤并未进入球队大名单,但另一名韩国中场徐赫秀首发出场。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曲圣卿依靠自己优秀的控球能力,很好的调动了阿德莱德联队的前卫不断前插投入进攻,迫使怒吼队后卫疲于奔命。曲圣卿还曾有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可是他在后门柱的一记头球却打在了边网。

  下半场,咆哮队继续利用主场优势发动强攻。第59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反击成功,克姆普右路突破传中,雷奇在两名中卫的防守中寻找到空档,头球射门中的帮助客队领先,这也是雷奇加盟阿德莱德联队后打进的首球。一球落后的怒吼队随即走马换将,在此后的十分钟内接连换上三名球员,第76分钟,咆哮队的狂攻终于收到成功,替补上场进四分钟的布朗列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同样也是布朗列本赛季收获的首个联赛进球,有趣的是,两名为各自球队打进首个进球的布朗列和雷奇此前曾在布里斯班射手队共事。

  双方随后都全力进攻,希望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不过幸运之神还是眷顾了实力更胜一筹的阿德莱德联队,第89分钟,阿拉吉奇右路助攻到前场,潘特利斯将比分反超,帮助阿德莱德联队全取3分,凭借此场比赛的胜利,阿德莱德联队终于终止了连败的脚步,并以1分的优势力压悉尼联队重登积分榜首位。

  在下轮的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将于10月28日在客场挑战夺冠的强劲竞争对手墨尔本胜利队,这场比赛将决定下轮联赛头名的归属,已经六连败的新西兰骑士队将在一天后主场迎战中部海岸水手队,在首轮比赛中,骑士队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就来自于水手队。

  (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