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沃尔夫斯堡vs沙尔克04 “狼堡”难言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沃尔夫斯堡vs沙尔克04

  10月22日21时30分

  中央五台直播

  □记者刘毅

  沙尔克04今晚到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虽然经历一周双赛,但仍可看好客队不败。由于平局太多,志在夺冠的沙尔克04仅排在第四,今后只能尽量减少失分。

  沙尔克周中在客场被费内巴切逼成3比3,中场核心林肯状态回勇,包办两个进球,库兰伊也攻入一球。虽然丹麦前锋桑德被撞伤鼻梁,但库兰伊、拉尔森和巴雷拉等前锋已经够用。

  “客场虫”

沃尔夫斯堡上周竟在客场以1比0击败
汉堡
,主力中卫弗朗茨吃到红牌,此役只能作壁上观。该队虽然主场强势,但近三个主场只打进4球,而且本季失球数是沙尔克的两倍。结合此役的欧亚指数,记者认为“狼堡”面对实力均衡的客队难言取胜。

  (紫/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