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今晚强强对碰 红魔拔“刺”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曼联VS热刺

  10月22日22时

  广东体育频道、广州竞赛频道直播

  记者祁冬

  此战是目前英超积分榜上老二与老三之间的强强对碰,主队曼联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在周中欧联小组赛对里尔的比赛中,曼联不但没能战胜对手,更增添了吉格斯这名伤兵,他被对手肘击导致面骨受伤,将缺席近一个月的比赛。而另一边锋C·罗纳尔多最近又惹上了强奸官司,很难将心思摆在训练上。除了这两名边路好手外,曼联还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包括基恩、加里·内维尔、海因茨、福琼、布朗和萨哈等。主帅弗格森只有13名一线球员可以调度,其中包括两名门将,曼联此战的阵容十分不整。所幸的是,在欧联比赛中停赛的鲁尼此战可以上阵,使得曼联得以保持较强的攻击力,加上韩国球星朴智星在最近为曼联上阵的两场联赛中,共贡献了4个精彩的助攻,若两人能够发挥出水准,曼联仍有胜算。

  

热刺最近成绩很好,在联赛输给切尔西后,他们已经连续5轮不败,近3轮更取得全胜。目前球队的伤兵只有后卫加德纳和鲁特勒吉,主帅马丁·祖尔此战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征战老特拉福德。此外,此战也是李荣杓对在
曼联
的韩国同胞朴智星的“德比”。

  从往绩来看,曼联对热刺保持着极高的胜率,心理优势明显。此战曼联虽有众多不利消息传出,但以弗格森的性格,球队可以赢不了里尔,可以输给布莱克本,但在类似这种强强对碰、己队又被外界一致看低的情况下,他往往能够激发起球员的斗志,咬牙取得比赛的胜利,从而证明曼联还是一支强队。

  结合此战的欧亚指数,记者认为曼联可以在主场保持对热刺的良好往绩,小胜对手来回击人们对“红魔”的怀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